《神武》圣诞活动震撼来袭 点燃冰雪狂欢季

  《神武》圣诞活动来袭,点燃冰雪狂欢季。《神武》一年一度的圣诞活动已经火爆开启,全新的活动玩法,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让你告别冬日的寒冷,在游戏中感受温暖,感受激情。参加《神武》圣诞活动,跟亲朋好友一起过圣诞,不仅温馨幸福,还能攒积分抽神兽,赢个神兽大熊猫一起欢乐过节,快乐就是停不下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感恩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平步青云”

  《神武》双蛋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2014/newyear/

  《神武》神武之战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swzz/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可爱的神兽大熊猫
《神武》可爱的神兽大熊猫

  圣诞雪人节 堆雪人嗨起来

  《神武》“圣诞雪人节”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堆雪人的乐趣,玩家需要在各个指定地点收集材料,然后用来堆雪人。“圣诞雪人节”活动不仅带有浓厚的圣诞节喜庆气氛,还考验玩家之间的协作能力,白白胖胖的大雪人需要大家一同收集材料来组成,如果想偷懒,那可就享受不到堆雪人的乐趣啦!

《神武》“圣诞雪人节”,一起堆雪人,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圣诞雪人节”,一起堆雪人,快乐停不下来

  欢乐北极熊 游戏好伙伴

  《神武》圣诞“欢乐北极熊”活动,玩家可以跟随活动体验一场奇妙历险。大家在开开心心地过圣诞,北极熊却苦逼了,被偷猎者抓走了,作为正义卫士,玩家们需要组队去打倒偷猎者,拯救北极熊。然后还能跟北极熊互动,玩各种有意思的小游戏,配颜色、找真身,都会考验玩家的聪明智慧。

《神武》“欢乐北极熊”,与北极熊玩游戏,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欢乐北极熊”,与北极熊玩游戏,快乐停不下来

  雪仗狂欢夜 变身打雪仗

  《神武》圣诞“雪仗狂欢夜”活动,玩家们可以放肆打雪仗。“打雪仗”是传统圣诞节的必玩活动之一,玩家在《神武》中也能开开心心打雪仗,而且是变身为可爱的子女造型,更加有趣。玩家在活动中不拼装备,不比属性,放肆打雪仗,体验最纯真的游戏快乐!

《神武》“雪仗狂欢夜”,变身子女打雪仗,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雪仗狂欢夜”,变身子女打雪仗,快乐停不下来

  圣诞的祝福 好礼赠朋友

  《神武》“圣诞的祝福”活动可是圣诞压轴大戏,圣诞送礼物也是玩家们热切关心的话题。《神武》“圣诞的祝福”活动为玩家们在帮派准备了各种好礼,玩家们可以亲自挑选精美的礼物并配上有爱的祝福语赠送给好朋友或者是游戏中的爱人,大家一起分享快乐,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圣诞节!

《神武》“圣诞的祝福”,圣诞节有礼物有幸福,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圣诞的祝福”,圣诞节有礼物有幸福,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Echo]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精英测试曝光 服务器进程由你定 下一篇:1314跨年不孤单 《梦三国》带你同城来交友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