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开启 《新剑侠世界》圣诞战斗曲打响

  伴随《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的破法公测,全新的家族争霸赛拉开了序幕。狭路相逢勇者胜,如今历经两个多月的第一赛季家族争霸赛常规赛截止12月18日已全部完结,各大战区八强家族皆已正式出炉,今晚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之夜,更刺激更激情的季后赛即将上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八强角逐 圣诞战斗曲即将打响】

  在今晚这个特殊的节日,《新剑侠世界》家族争霸赛季后赛即将于今晚20时开战。季后赛将采取淘汰赛制,经过三轮激情的比赛,最终角逐出1名冠军、1名亚军和2名季军。各大战区两个多月角逐出来的八强种子家族今晚将首次进行面对面的激情碰撞,究竟哪个家族将问鼎战区成为毋庸置疑的NO.1王者家族,战火即将点燃,激情一触即发! 

激情家族战
激情家族战

  视频直播 赛事360度全程报道】

  为了让更多侠客感受季后赛的火热气氛,《新剑侠世界》运营团队将再次在官方娱乐互动频道5050开启视频直播功能,为即将参战的各大家族提供展现家族风采的舞台。同时还邀请了强力解说为侠客们进行360度无死角直播,全程跟踪比赛详情,讲解比赛进况,精彩不容错过哦! 

争霸赛比赛场地
争霸赛比赛场地

  【问鼎战区 极致奖励赠英雄】

  家族争霸赛季后赛的奖励毫无疑问要比常规赛的奖励丰厚许多。赛季结束后,常规赛排名9-24名的家族以及参加季后赛的8个家族即可领取赛季排名奖励。其中家族最终奖励“楚王尊”由族长领取,个人最终奖励则能领取到玲珑至尊宝箱,开启后可获得江湖威望、经验或绑银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10玄哦~另外此次还新增了炫酷的称号光环奖励,绝对是极致般的诱惑! 

专属称号
专属称号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开宗立派广收仙徒 吞噬苍穹宗派系统详解 下一篇:《全球使命2》双诞劲爽 点券白领道具加倍送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