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惊喜活动 300英雄开启动漫圣诞狂欢之旅

  驯鹿、雪橇、挂满礼物的圣诞树,驯鹿载着圣诞老人从天边缓缓而来,圣诞节的钟声敲响了。同样载满了圣诞节丰厚的礼物,伴随着对动漫二次元的狂热,《300英雄》动漫圣诞狂欢之旅正式开启。高涨的热情扫去冬日的严寒,多重惊喜活动带你畅享动漫圣诞夜。

  狂欢盛宴最重要的,还是各种各样的圣诞活动咯,《300英雄》圣诞活动期间,每日首胜除了固有的奖励以外,还有海量金币、战场药水、装备升级符、boss召唤符等道具等你来拿。

动漫圣诞夜
动漫圣诞夜

  圣诞最大的亮点就是惊喜,在圣诞活动期间,《300英雄》永恒战场上,在未知的草丛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出圣诞特殊怪,打败怪物会有惊喜等着你,值得注意的是,圣诞特殊怪是相当强大的哦,勇敢的少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挑战吧!

动漫圣诞夜
动漫圣诞夜

  在圣诞活动期间,高级宝石8折出售,另外高级宝石的合成几率也将大幅度提。宝石活动将为玩家节省大笔的投资,让你轻轻松松集齐全身高级宝石,自身实力大幅度提升。全民宝石时代即将到来!

动漫圣诞夜
动漫圣诞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冬日点滴——记录我们一起战斗的《传奇3》 下一篇:赢武将领大奖 《激战三国》封测27日启动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