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上阵 张杰跨年献唱《逆战》全新主题曲

  在12月31日晚的2013-201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再度献唱《逆战》全新主题曲《逆态度》,并在一台巨型机甲的助阵下,成就了当晚最具视觉冲击力的舞台表演。

  逆战专区 逆战下载

再度唱响《逆态度》,秀出十年最强音
再度唱响《逆态度》,秀出十年最强音

  【再度唱响《逆态度》 秀出十年最强音】

  演出当晚,张杰在羽泉之后出场,以一曲充满正能量的《逆态度》,唱响了属于所有年轻人的时代最强音。“逆境之中逆生长”,简单而有力的歌词,铿锵而不失活力的旋律与节奏,成为了张杰最强烈的自我表达,这也是《逆态度》能在问世数月内横扫国内乐坛的最有力武器。

  继2012-2013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唱了《逆战》同名曲之后,这一次,时隔一年的张杰再度于同一个舞台唱响了属于《逆战》和他自己的新乐章。一曲《逆态度》,唱出的是张杰自选秀出道以来,坎坷不断,从饱受质疑,到成为华语乐坛新生代领军人物的心路历程,曲调虽不及过去多支作品那般高昂,却唱出了他十年演艺生涯以来的最强音!

巨型机甲助阵,穿梭舞台舍我其谁
巨型机甲助阵,穿梭舞台舍我其谁

  【巨型机甲助阵 穿梭舞台舍我其谁】

  舞台上《逆态度》的火爆,同样离不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史上最庞大的舞台道具——高逾三米的一台巨型机甲。当晚的表演中,张杰与巨型机甲一起,在被铺满轨道的舞台上穿梭往来,矫健的身姿,科技感十足的机甲,成为歌声之外,最具冲击力的舞台元素。有了机甲的助阵,张杰在舞台上的发挥更加如鱼得水。

  这台为张杰的演出立下汗马功劳的巨型机甲,对于《逆战》玩家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就是《逆战》机甲对战模式中“狂战”机甲的原型——出自网络红人“机甲哥”之手。一年前,一位普通80后设计师,凭着从小对机甲的狂热,在租来的场地里,耗时将近1个月,以一人之力打造了一台高逾3米,重逾800斤的巨型机甲模型,并在国内某公众论坛“直播”了制作过程,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围观。这位“机甲狂人”也因此获封“机甲哥”。不久后,《逆战》运营经理亲赴北京,诚邀“机甲哥”加盟合作。随后,“机甲哥”设计的这台“狂战”机甲,不仅其形象被植入《逆战》,同时,还先后参加了《逆战》官方举办的多次线下活动。

深度合作成典范,张杰《逆战》再携手
深度合作成典范,张杰《逆战》再携手

  【深度合作成典范 张杰《逆战》再携手】

  自2012年首唱《逆战》同名主题曲以来,张杰与《逆战》的合作,便表现出了与绝大多数网游与艺人之间合作的不同。

  作为歌手,张杰对于与《逆战》所合作的歌曲,总会倾注最多的心血,无论是2012年的《逆战》,还是如今的《逆态度》,先后两首《逆战》主题曲,均成为了当年度的热门歌曲,横扫无数音乐榜单与奖项;作为形象代言人,张杰出席了《逆战》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为《逆战》每一次的重大事件助威呐喊。

  而作为一款人气不断提升的枪战射击射击网游,《逆战》不仅在游戏内植入张杰形象,在宣传中与张杰充分合作,全面互动,而且在游戏主题曲的合作上不遗余力——先是2012年力邀好莱坞级特效团队,斥巨资制作了包含大量CG特效镜头的《逆战》同名主题曲MV,继而又在今年倾力打造了“国际范儿”十足的新版主题曲《逆态度》及歌曲MV,更凭借腾讯强大的线上资源,为张杰前后两首合作主题曲的推广提供助力。

  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逆战》与张杰,已然通过亲密无间的深度合作,成为了艺人与网游合作中的经典案例。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还原逆战空战场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还原逆战空战场景

  2013已成过去,2014已然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从《逆战》年度品牌主张“战出逆态度”的发布,到全新主题曲的问世,再到个人演唱会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张杰与《逆战》,携手走过了一个辉煌的2013。新的一年里,这对搭档组合又将演绎出怎样不同的精彩,值得所有人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年新开始 《激战2》演绎动态“新”世界 下一篇:《梦想世界》元旦勇闯兽神山 拼智慧夺神兽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