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祥瑞空降闹国庆 齐来战圣兽抢宝箱

  《神武》国庆活动火爆开启,国民级免费回合陪你欢度国庆。《神武》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好玩的活动,陪伴大家度过国庆假期!神武字牌,满足你的收集乐趣;勇攀高峰,单枪匹马战BOSS;运筹帷幄,斗智斗勇一决高下;更有天降祥瑞,战圣兽抢宝箱,还有机会偶遇变异宝宝!心动不如行动,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陪你欢度国庆!快乐不止七天!

  新服推荐:“龙行天下”,“雄才伟略”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上古圣兽 下凡与民同乐

  国庆佳节,上古圣兽看到凡间如此热闹,也不禁下凡与民同乐。圣兽下凡,自然少不了切磋武艺,不过圣兽们性格各异,提醒下三界英豪们,要用不同的方法才能对付圣兽才能让其心服口服!战胜圣兽可得到丰富的奖励,好玩还有丰厚奖励,怎能不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圣兽下凡
圣兽下凡

  战圣兽 抓变异

  国庆期间,伴随圣兽一起下凡欢度国庆的还有许多变异萌宠。变异萌宠除了拥有与普通宠物不一样的拉风外表,更酷的是变异萌宠在技能上的优势,这也是无数玩家渴望变异宠物的原因!现在变异萌宠就在你面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变异萌宠
变异萌宠

  全服为宝箱 举国同欢庆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圣兽,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天庭为表感谢还会让人间撒下无数的祥瑞宝箱。全服为宝箱,举国同欢庆,满地宝箱,等你开启!

祥瑞宝箱
祥瑞宝箱

  国庆去哪儿?来国民级免费网游《神武》,给你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快乐不止七天哦!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武》国庆活动开启 神兽小马等你抽 下一篇:《巨龙大陆》国庆活动上线 引爆战斗狂潮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