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新服今日登场 三国鼎立序幕拉开

  经典国战网游《成吉思汗3》历时数年风雨,经久不衰。与《成吉思汗怀旧版》、《成吉思汗2》并行,全景展现最还原的帝国时代,并深受玩家热捧、今天,《成吉思汗3》再添新服,【三国530服】极品神器,拉风坐骑,来玩可能就有,不玩肯定没有!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index.shtml

  《成吉思汗3》公测新服今日18:00开启

  三国逐鹿区:【三国530服】 

《成吉思汗3》预约定制新服角色
《成吉思汗3》预约定制新服角色

  抱团冲新区,组队大PK。在《成吉思汗3》新服务器:三国逐鹿区【三国530服】开服日0点之前预约定制游戏角色的玩家,就可以100%获得“新服预约礼包”。组团进驻新区进行狂热对决,等级、财富排行获胜玩家还能获得额外丰厚奖励。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在【三国520服】开启后的10天内,报名参与“预建角色组团对战”并成功登陆的玩家角色等级≥40级可获得先锋小队礼包。报名参与“组团对战”成功的各小队角色等级相加,排行前5名队伍可获得团队等级礼包。海量金卡银卡,高级洗石剂,紫檀木炭,还龙书等珍贵道具,团队人手一份。 

《成吉思汗3》绝版坐骑“比翼双飞”
《成吉思汗3》绝版坐骑“比翼双飞”

  除了“预创建组团”活动外,珍稀绝版坐骑“比翼双飞”将降临新服!经过10天的寻觅,将有一对俊男靓女可以做它的主人,战力排行榜第一名的男性游戏角色和坐骑图鉴榜第一名的女性游戏角色将当之无愧获得这款珍稀坐骑。《成吉思汗3》承诺,新服活动只发放两只坐骑,绝对珍稀,值得收藏!2014年首个服务器,愿“比翼双人”坐骑带来新年好彩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014玩什么? 《修魔》今日14:00时开新服 下一篇:全新地宫大乱斗 《暗黑之光》今日火爆开测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