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技觉醒引爆 网易《爆裂天空》火爆开测

  觉醒技能怕是玩家技能追求的最高境界,今日网易《爆裂天空》首次曝光十大职业觉醒技能,华丽大招、变身系统、终极技能所带来的炫酷狂暴的打击感让人血脉膨胀!十大职业觉醒技能秀,唤醒你内心的力量。

  爆裂天空专区 爆裂天空下载

  职业觉醒视频

  魔法操控 战场主导专家

  魔法师20级即可转职为召唤师与魔导师,她们是灵魂与元素的主导者,喜欢用最华丽的方式终结敌人生命。召唤师擅长操控魔物和精灵为自己战斗,生物召唤,召唤助战小伙伴是他们与异界签订了命运契约的力量。觉醒后的召唤技能将同时拥有冰龙召唤,骑乘冰龙,吐纳龙息,召唤出魔法巨龙为坐骑,横扫战场上的敌人。

召唤师觉醒技能截图
召唤师觉醒技能截图

  魔导师善用大自然间的各种元素力量,法术伤害在瞬间高爆输出,强大的魔法攻击力是我对付敌人的终极武器。觉醒后的魔导师将化身为魔法女王,3000%爆裂魔法伤害加成,华丽的元素魔法超大范围攻击敌人,秒杀魔怪!

魔导师觉醒技能截图
魔导师觉醒技能截图

  兵器大师 战场守护专家

  剑士20级即可转职为枪魂与剑灵,身为团队的领导者,在抵挡敌人守护队友的同时,也能给予团队祝福提升续航战斗力。枪魂是团队的守护者主力肉盾,拥有极高的防御力和恢复能力,给予团队治愈Buff加成。精湛的枪术使他们枪扫八荒,闪电枪技能更是能将龙枪幻化穿刺攻击,施放带闪电的旋转枪阵攻击敌人。觉醒后的枪魂拥有七英雄技能,英雄护体,将会召唤出强大的远古枪魂进行战斗,龙枪化作神龙,咆哮吧,神龙!

枪魂觉醒技能截图
枪魂觉醒技能截图

  飘逸敏捷的剑灵唤醒剑魂附于已身一同战斗,施展高速旋转的剑刃风暴可自动追击斩杀周围敌人,剑斩四方。觉醒的剑灵使出剑裂苍穹技能后,剑魂出窍将会召唤多个影剑客施放全屏破空剑阵,多重剑影持续斩杀敌人,击破长空!同时得到了剑魂的守护与祝福的他们,在受到攻击后将转化为生命值与魔法值。

剑灵觉醒技能截图
剑灵觉醒技能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塔防》曝新兵种 摸金阿凡达 美艳琴妖姬 下一篇:龙之谷专属战歌全民来翻唱 DN好嗓子大赏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