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找茬 看《撒农大陆》七十二变

  经过一段时间的不删档测试,广大玩家为《撒农大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而这些建议经过开发团队努力研究提炼,已转化到了游戏中。

  你是《撒农大陆》的忠实玩家吗?来一起找找《撒农大陆》的变化吧!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新手教学 手把手教你操作

  《撒农大陆》特设新手指引副本,从WSAD控制移动,到武器的使用,与NPC的对话,物品的拾取,一应俱全,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角色。即使你从来没有玩过大型网游,也可以轻松上手《撒农大陆》。

  蓝光屏障 5级副本特设空气墙

  在一片漆黑的基地中,蓝幽幽的空气墙坚定地闪着光,《撒农大陆》特别为5级单人副本设置空气墙,每一阶段任务完成后方能开启,进入下一阶段任务的区域。

  取消时限 疯狂种树

  小聚宝树种子原本的设定是24小时过期,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种树的乐趣,《撒农大陆》取消了这个限制,让种子的数量得到积累。快去天龙百战漈种下属于你的树林吧,郁郁葱葱的小聚宝树将带给你大量的经验和财富。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在许多细节处做了详细的提示,在任务流程上做了简化,副本、活动的难度也根据玩家的反馈做了相应调整,让玩家能得到一个更流畅的体验。欢迎大家来《撒农大陆》官方论坛留言,开发团队重视玩家意见,你就是《撒农大陆》的设计师!

  《撒农大陆》中还有许多变化,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细心的玩家们一定能找到。让我们共同期待更让广大玩家满意的新版本面世,相信一定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编辑:Echo]
上一篇:“9妹”美女苏璐菲 纯情演绎娇萌女仆诱惑 下一篇:一路封神 《创世神话》新手冲级指南分享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