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新爆笑表情来袭 小鸡卖萌无底线

  《神武》推出全新“吉祥”爆笑表情,小鸡“吉祥”无底线卖萌hig翻全场,就凭这等卖萌的本事,堪称《神武》第一笑星。抢先一看不如抢先一试,快来《神武》,与“吉祥”一起让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跨年狂欢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马到功成” 网通“平步青云”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神武之战专题:http://sw.duoyi.com/swzz/

  《神武》招财进宝专题:http://sw.duoyi.com/2013/zcjb/

  惊现“吉祥”表情

  近日《神武》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爆笑小鸡“吉祥”表情。表情包中,唱歌的、跳舞的,吹喇叭的表情都应有尽有,延续了小鸡“吉祥”一向搞怪的风格。同时,也不缺呆滞的鼓掌、照镜子自恋等卖萌表情,而表情包中“吉祥”单腿夹雨伞蹦来蹦去的表情,一时风靡《神武》深受玩家喜爱。

《神武》“吉祥”表情
《神武》“吉祥”表情

  “吉祥”表情 萌翻全场

  “吉祥”表情包中小鸡表情众多,不论玩家开心,悲伤,忧愁,还是搞怪,都会满足玩家所有的情绪需求,一经推出就不缺少热情的《神武》玩家集体用来卖萌。就比如说下面这几位,在庭院中聚会时用“吉祥”表情来卖萌,有人用唱歌的表情,有人用鼓掌的表情,“吉祥”表情瞬间萌翻全场。

《神武》玩家搞怪
《神武》玩家搞怪

  “吉祥”表情秀恩爱

  “吉祥”表情还可以用来秀恩爱,就比如这两位,在风景优美的悬桥约会,一个臭美一个臭屁,配上搞笑的“吉祥”表情秀恩爱,让人有种莫名的喜感。可以说拥有这套表情,玩家就拥有了无限卖萌的资本,也能够吸引到更多人瞩目。

“吉祥”表情秀恩爱
“吉祥”表情秀恩爱

  “吉祥”表情 恶搞很给力

  当然了,用“吉祥”表情来恶搞也是很给力的,“吉祥”表情包中甚至还有《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被土著烧烤的一幕,让人看到表情忍俊不止。当帮派烧烤活动时,大家集体用这这等恶搞的表情,是不是很有拍电影的感觉。

“吉祥”表情 恶搞很给力
“吉祥”表情 恶搞很给力

本文导航
上一篇:打造巅峰实力 《问道》坐骑猎魂系统详解 下一篇:一马当先春来报 倩女2新年神秘嘉宾团亮相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