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今日内测 IPHONE5s土豪金天天送

  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合打造的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今日14:00正式开启国战内测!战争的炮声已经打响,冲锋的号角已经嘹亮,来吧,热血将士们!战吧,巾帼好女将!

  战争世界专题

  内测三大看点和八大福利活动火热登场:4大国家6大职业随意转换;军团魔甲随你开;骑乘战斗,帝皇战狮王……此外,还有海量金币、升星宝石、羽灵、魔法币、宝石、骑魂残影等游戏道具大放送,每天更有一部IPHONE5s土豪金送出!还不来坐享其成?

  《战争世界》1月8日14:00国战内测抢先看>>>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20140108/index.html

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天天送数码大奖!
参与《战争世界》国战内测,天天送数码大奖!

  【国战内测规则说明】

  测试时间:01月08日14:00—01月23日24:00

  测试时间:全天开放

  服务器名:国战内测区

  测试玩家:获得内测激活码并成功激活游戏的玩家

  测试状态:删档测试

  【国战内测三大看点】

  1、完整体验酷爽绚——本次《战争世界》国战内测不同于备战首测,届时所有参与玩家将会体验到完整的升级、任务历程。国战内测保证人多,玩法多,活动多!玩家可以体验激情国战,便捷交友,魔甲作战等精彩游戏内容!

《战争世界》人多,玩法多,活动多
《战争世界》人多,玩法多,活动多
《战争世界》国战实景图
《战争世界》国战实景图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图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图

  2、内测福利大回馈——本次国战内测福利多多!参与内测,天天送数码大奖!除土豪金天天送,每日金币福利以外,国战内测期间更有八大活动,助您驰骋《战争世界》!

  3、内测达人奖励多——晒内测美图,转内测微博,你提我改发表内测意见,就能收获由淘最意大利提供的精致橄榄油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要游戏也要健康哦!

《战争世界》内测达人奖品
《战争世界》内测达人奖品

  《战争世界》国战内测三大看点更多详情>>>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20140108/detail01.html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家做主《天下3》春晚 神秘达人加盟成悬念 下一篇:裁决屠龙速夺秘籍 《古羌传奇》热血依旧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