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裁决争霸天下 《古羌传奇》战神传说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正在如火如荼的荣耀二测中。这是兄弟的游戏,这是血与火,泪与剑的交锋。屠龙裁决永远是兄弟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战神的传说自此开启,谁才是第一个勇夺神兵的传奇人物?

  性能最强 无需淬炼强化

  《古羌传奇》神兵对应战法道三大职业有屠龙刀、裁决、嗜魂法杖、骨玉权杖、银蛇剑、龙纹剑、无极棍等总共9把。

裁决
裁决
屠龙
屠龙

  《古羌传奇》中武器品质分类清晰,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而性能最高的神兵均为橙色品质;普通的武器需要在强化商人处多次打磨:强化石提升等级、宝石淬炼添加增益属性,而神兵一切属性均为最高配置,天赋之属,由内而外散发着战神的气质。

裁决属性
裁决属性

  除了完美的天赋属性外,神兵的升级完全不坑爹。只需要在野外多杀怪,就能提升神兵的等级,所有属性也能得到相应的增长。体验无限杀戮快感的同时还能磨利兵刃,真是众人皆赞的设定。

获取裁决
获取裁决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春的气息 《创世神话》搞笑拜年语大荟萃 下一篇:副官大PK 《二战OL》激情公布名将排名榜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