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武林联赛《新剑侠世界》三人赛开战

  新年新气象,恭祝各位侠客马年大吉!1月7日,《新剑侠世界》2014年首届武林联赛——三人赛正式拉开序幕。为荣誉,为激情,为奖励,侠客们全都摩拳擦掌参战到联赛战场中。战火点燃,联赛的号角打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五大赛制轮番上映】

五大赛制轮番上映
五大赛制轮番上映

  作为《新剑侠世界》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稳定的一款特殊PVP玩法,武林联赛已成为每月侠客必参与的活动。经历数次赛制整改后,如今武林联赛共设置有三人赛、五行相克双人赛、三人单人赛、混合单人赛、双人赛五大赛制,每种赛制都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的经典玩法。一年12个月,每种赛制每月轮番上映,不会让侠客感到单调乏味,再加之武林联赛的参与门槛低但参赛奖励却非常丰厚,难怪成为侠客们切磋武艺的首选平台,甚至不少小号也来凑热闹打打酱油。

  【开年首届联赛三人赛】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新剑侠世界》2014年的一届武林联赛——三人赛已与1月7日正式开战,从参战人数来看各大服务器仍呈现火爆之势,不少侠客都因报名参赛慢了一步、场地人员已满而错过当场比赛,只得无奈等待下一场。所幸三人赛每月侠客共可参加36场,从7日至27日每天都有6-10场比赛,所以机会还是很多的,但侠客们还是要谨记眼明手快,不然可能会因为人少爆棚而一直不能参赛哦!

  【武林联赛奖励丰厚诱人】

丰厚奖励
丰厚奖励

  《新剑侠世界》武林联赛的奖励一直都是极其丰厚的,无论是奖励种类还是奖励质量。种类上,囊括丰厚的经验、江湖威望、联赛礼包、武林联赛令牌、荣誉点和联赛专属称号6大奖励。质量上,武林联赛令牌可谓是极品联赛套装的出产源,一直都是侠客们追逐的目标,而且联赛专属的称号也是一种极大的诱惑。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侠客还等什么,赶紧来参赛吧!

  决战巅峰,谁的武林第一人!《新剑侠世界》2014年首届武林联赛——三人赛等你来战!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九天神话萌神大作战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吞食天地2》畅玩版今日14:00贺岁登场 “私人定制”启动!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