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征服》勇士成长历险记

  隐匿深山的绝世武神,江湖纷争早已离他远去,十一年了,当年不可一世的侠客终究饱尝落日寂寥的孤独。如今的江湖,早已不是他叱咤风云的地方,偶尔到访的故友依稀道出英豪辈出的江湖故事。笑傲江湖的血液又开始沸腾,他终于还是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征服》——勇士重出江湖。

《征服》不老勇士
《征服》不老勇士

  《征服》江湖元年,勇士诞生。

  习武十年,勇士第一次踏上江湖。擅长刀、剑、棒,勇士凭借迅捷轻快的步伐,和双手灵活多变的招式,迅速在人才辈出的武林闯出了名气。在消灭少室山下作恶的西北双煞之后,勇士的旋风和纵横四海技能在江湖上广为流传。

  不久,勇士寻找到了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他们组队练级,进行每日任务,同时,昼夜不停的在不知不觉间武功突飞猛进。

《征服》勇士结伴江湖
《征服》勇士结伴江湖

  在风雨飘摇的江湖闯荡,勇士学会了在刀口舔血的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那就是不断的进攻,直至将敌人打败。明锐的嗅觉能轻易的觉察出躲藏在阴暗角落里的杀机,危险还未靠近,就已经变身全副武装的侠客。

  闲暇之时,勇士是一个外向的,高兴时,也会欢呼跳跃,也会大笑流泪,悲伤时也会哭泣跺脚,甚至会拿出一个大锤子打过来……让他的同伴感到惊讶的是,外冷内热的勇士甚至不知何时从专业舞蹈人士那边学会了舞蹈,街舞、劲舞、民族舞……

  勇士是第一批搜集到《征服》传说中八种宝石的侠客之一。明月、紫霞、龙恨、凤吟、金麟、青虹、惊鸿、玄元,每一种宝石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功用,而天资聪颖的勇士,更是利用这些宝石,给自己增加了大幅的攻击力和经验。双刀闯天下的胆量为使人所敬仰。

《征服》勇士激情战斗
《征服》勇士激情战斗

  然而随着忍者、海盗等后续职业陆续推出,勇士攻击虽高单命中率低的弱点渐渐显现。越来越多的勇士在后期选择了转世修行其他职业天赋。无名勇士虽无敌于天下,却隐居深山多年,江湖上勇士一脉后继无人,渐渐被人们所遗忘。

  然而,笑傲江湖的血液是不容忽视的。勇士骨子里面的热血终将唤醒。十一年轮回,史诗使命带来无名勇士重出江湖的消息,这位当年的刀狂剑圣,能否续写笑傲江湖的奇迹。《征服》侠客们翘首以待!

  《征服—十年之约》官网: http://zf.9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分分钟变土豪 英雄年代3战友招募赢75万大奖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荣获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项
分享到: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