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逐鹿全能王者“迷丿逝丶”赵云攻略

  本攻略由起凡官方记者团特色专栏“攻略无双”出品。

  今天ZC无双为大家邀请到了《起凡群雄逐鹿》的全能王者“迷丿逝丶”为大家带来超级大后期三国帅将赵云攻略。

游戏ID:迷丿逝丶
游戏ID:迷丿逝丶

  游戏ID:迷丿逝丶

  主打游戏:群雄逐鹿

  所属公会:浮生若梦

  擅长英雄:无

  平台等级:43级

  名将等级:Lv16大将军

名将局战绩
名将局战绩

赵云属性
赵云属性

  出门装备:

  出门装备
             出门装备
  出门装备
     出门装备

  说明:个人爱好,个人偏好属性装加HP好补刀加属性出刀快,唯一缺陷移动速度慢,砍人 不可飘刀。

  顺序出装:

   顺序出装
                顺序出装

  说明:无论顺逆风最佳出装:顺序依次是玄武,月下,大跳鞋,3烈,退魔,擎天甲,雁荡,七星,大地到这里差不多为一个分界点了,如果超过50分钟的战局,后续筹钱先把回天出来吧,然后倚天剑,驱魔,原始甲,弯月,恶鬼锤最后是猛鬼这身装备不是时间很长或是没有什么打钱能力或者PK意识的人应该出不来吧,切记现在这个版本装备成型不能光靠一直单机打钱的!!!

  开局走向:不管有没有LB直奔上路3野,砍一刀剩最后一丝血收钱,有LB放心去A每一个钱就好,尽量只A最后一下,这样可以保持兵线,不会一下子就把自己兵线带到太靠近对面据点双塔。

  发展要点:前期打钱为主切记,不可盲目送死.有无双可开无双唰钱,还有回家直接也可以直接开无双奔兵线加快经济成长法门之一,五分钟钱BUFF很重要,如果有人唰钱也不要气馁,赵云是个大后期,.有的是钱给你唰,遇到徐庶唰钱的实在A不到钱,可以自己去扫野,徐庶唰野时候自己唰兵线,看准情况找钱,如果兵线太前可买车卡兵线,(在录像中有实际场景可观赏借鉴)自己和车定位在据点兵经过的地方就可以了,兵会绕一个圈,这样对面兵线就离自己据点更近了,或是塔下一般弓箭兵一下也不要A箭塔A2下之后直接收最后一下就好,大刀兵看血A.本人首出月下不管顺逆风局,在这里不推荐,上面唰够一定钱回家出个玄武加铁枪,看到单个的没跳没逃跑技能的脆皮可无双玄武C砍死,然后补月下。

  前期节奏:其实玄武月下赵云可以拿铁了,看队友吧,拿了直接不要第一波打架,机动性唰钱,在队友打架的时候中途插入战场,玄武无双直接砍,人多的时候不要C直接砍,C留着给那种实在不好追或者刚好对准角落可直接晕满C时间的人,没玄武的时候那里兵线没靠近对面建筑就去清那路兵线和野.回家补跳3烈。

  中期节奏:接下来就是跟大部队走打完架集合推了,对面有威胁的人没死队友剩的不多,直接继续去唰钱,等待下次集合或者战斗穿插。

  后期僵持:不是很强势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先手,因为接下来你也许被荀彧D,如果剩下队友DPS后劲不足,你第一个上去被D也杀不了谁就可惜了,很容易被反补,玩赵云切记戒冲动,戒骄戒躁,中后期团队作战才是你的舞台,不用一直单机单杀.这样毫无亮点也无表演。团战穿插看准好杀的先清理剩下的慢慢收拾,不好追的别一个人去追,转回战场帮助其他人干掉剩下跑不了的人,也许你追一个人时候队友控制住了就是没有伤害输出就可惜了,中间战斗穿插还有个优势可以不用大飞直接开无双砍了那些逃跑用了飞的残血,然后转回战场帮助队友,这样你还有个大飞可以保命也可来一次漂亮的最后追杀,团灭也说不定呢,别忘了横扫千军.!有些砍不动的人飘刀砍他旁边的人,中后期发展方式参照开始文中所述。

  最后迷丿逝丶奉上四部赵云教学视频

  http://replays.7fgame.yzz.cn/Detail_zb.aspx?replayId=1033492

  http://replays.7fgame.yzz.cn/Detail_zb.aspx?replayId=1446881

  http://replays.7fgame.yzz.cn/Detail_zb.aspx?replayId=1502723

  http://replays.7fgame.yzz.cn/Detail_zb.aspx?replayId=1502937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月影传说双蛋狂欢惊喜多 六大活动乐无穷 下一篇:炫酷拉风有创意《无限世界》飞天坐骑鉴赏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