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任我行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梦幻西游2,成就梦想”,来自于《梦幻西游2》2013年梦想盛宴武汉站的追梦人“宝宝”,在《梦幻西游2》的帮助下,他身骑梦想之车,带着心爱的梦幻完成了他的梦想骑行之旅。据悉,“宝宝”将以特别追梦人的身份,出席12月21日的《梦幻西游2》2013首届线下嘉年华,为梦想添翼!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独享狂欢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活动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梦想无极限 玩家与梦幻相伴前行

  作为骑行爱好者的“宝宝”,曾经骑行穿越多个省市,从雅安到珠穆朗玛峰,历经了千里路。追梦人“宝宝”表示,是《梦幻西游2》一直给他前行的勇气,他认为尽管骑行的每一站都充满艰难,但只要心中有梦,什么路他都能走过去。这次,追梦人“宝宝”带着《梦幻西游2》展开了他的骑行之旅,并将梦幻精神传递给沿路的每一个人。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成就玩家梦 《梦幻西游2》为梦想护航

  已成为7年《梦幻西游2》玩家的“宝宝”表示,这次带着梦幻去骑行,拍下了沿路与梦幻的点点滴滴,对与他来说这些照片都是最弥足珍贵的回忆。其实,“宝宝”与大多数玩家一样,在梦幻的陪伴下成长。特别的是,“宝宝”更在梦幻的支持下完成了梦想,《梦幻西游2》成为了他前进的守护天使。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玩家带着《梦幻西游2》去骑行

  宝宝在梦想盛宴上不仅完成了梦幻,更向在追逐梦想道路中的人,传播出一种勇敢前行的追梦态度。无限的正能量在他前行的照片上,让我们感受到梦想力量的绽放,更让人感受到此刻怀念美好回忆,明天昂首继续前进的成长。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渡劫飞升 《吞噬苍穹》高度还原小说内容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单人多线模式 开启宝藏传说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