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也精彩 焚天内你所不知道的爆笑NPC!

  接近年关,总算是有了件比起床更困难的事——抢车票。于是,每个人都抱着‘车票虐我千百遍,我待车票如初恋’的狂热心理加入了抢票的战场上。但是抢票这种又伤心又伤身的事情不找点乐子来活跃下思维怎么行呢?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焚天》爆笑NPC吧!趣味对话来卖萌,抢票之余乐不停!

  都说女人就像火车,每天都是‘逛吃逛吃’。《焚天》的美女NPC梨元就连在这么风景优美的地方修养生息还是忘不了去逛街,果然是摆脱不了女人的天性阿~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我穷怎么了!’‘我穷就得等死么!!’见到这位NPC小编顿时有种见到咆哮哥真身的赶脚,十分想问下这位壮汉,你这么牛,你家人知道么?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知道什么叫恋爱圣手么?知道什么是你爱情路上的丘比特么?快来《焚天》找装备炼化师NPC吧!他能教会你如何变声高级高富帅,自从有了黄金甲迷倒美女不是梦,速去抱大腿吧!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每个人都逃脱不了为情所困的魔咒,就连这位美丽动人的NPC也不例外。看到小编后频频对小编示爱,害得小编都忍不住羞涩了呢。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最后这位NPC可谓是吃货的福音呀,这位店小二一看就会做生意,不好吃不要钱。那还等什么呢?翠花,来给爷上盘酸菜,大份儿的!

  这里精彩不断,趣味无穷。这里主线丰富,情节精彩。这里不仅能让你享受到刺激战斗,还能歇歇手脚欢乐一番。闪亮《焚天》,包你好玩!

  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100级剧情任务“冰封的大地”通关攻略 下一篇:超级好玩的回合制 不一样的《环球冒险》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