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宿世情仇爱恨传奇 拔剑怒闯轩辕墓

  一世仇怨泣鬼神,人王归来焚众魂!他本是王者,却惨遭屠杀,他本该幸福,却被剥夺了爱人,他本心善,却被生生推入了恶魔之地。饱受千世的折磨终于得到重生,如今他已归来,而她又在哪里?大型史诗级PK巨作《焚天》将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爱恨传奇!拔剑怒指轩辕坟,你准备好了么?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轩辕坟是位于白桦原的朝歌传送口附近的一座神秘洞府,其中隐藏了不为人知的宝藏和秘密。等级达到三十八级的玩家可以根据主线任务前往轩辕坟。轩辕坟分为单人和组队两种模式,每日只能任选一种模式完成。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轩辕坟内有大量的妖魔出没,等级都在45级左右。玩家在此屠杀怪物可以获得较高的经验,有双倍卷的玩家不妨打开双倍进来杀个痛快!当然,等级较低的,或者防御不高的玩家记得一定要带上防御高输出强的小伙伴一起前往哦~以防遇到BOSS的时候体力不支,一招毙命。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藏在深处的往往是最可怕的,存在于轩辕坟深处的‘无敌双煞’是输出十分强大的精英BOSS,由于技能比较凶残,故而美名曰‘无敌双煞’。不但可以带给各位十分刺激的挑战感受,其身上还带着众位勇士都垂涎不已的好装备。只要玩家可以击败它们,优良装备、金砖、宠物卡、强化石随你拿。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带有激情的战斗才够爽,充满刺激的PK才够劲!《焚天》以绚丽动感的PK技能,充满新意的对战系统。让你斩妖除魔,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加入《焚天》吧,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论坛地址:http://ftbbs.th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揭2013十大原创端游真面目 国产端游崛起 下一篇:新年伊始 《剑网1》玩家共聚北京团圆贺新年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