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大事件?!竞技大神秘密潜水梦塔防

  爆料了,爆料了!偷偷告诉你,最近小编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很有可能会演变成大事件!各位客官暂且歇歇脚,小编这就给各位说说这段《梦塔防》秘事!

  梦塔防专题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竞技大神
梦塔防竞技大神

  虽然梦三这边冬季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在《梦塔防》封炎大战中闲逛的小编最近发现了这么一伙人,他们假装不相识,混迹在你我左右。他们来无影去无踪,却又会在封炎地图的房间中集体出现,他们所进房间必定站在同一边,绝不会允许房主随机分位。虽然他们伪装的很好,但是在号称宇宙超级无敌机智小少年的小编的火眼金睛之下,他们最终还是落出了原形!梦三的竞技大神们,你们这是要闹哪样?!偷偷约战在《梦塔防》的封炎大战中,是要准备些什么吗?

梦塔防竞技大神
梦塔防竞技大神

  发现了这一现象的小编,立刻圆润的联系了远在《梦塔防》官方的小伙伴,但是小伙伴的笑而不语让小编更加好奇不已,这一定是有大事要发什么了吧!封炎天选赛?!精英训练营?!到底是哪一个啊?!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西游2》知名美女Coser领跑深圳马拉松 下一篇:《魔法门冠军对决》首测火爆开启 激活码一号难求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