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来袭 卢小鱼《射雕大高手》之西毒篇上映

  由西游降魔篇联合编剧、被誉为“星爷”接班人的知名导演卢正雨带来的年度吐槽贺岁喜剧《射雕大高手》,继首集“东邪篇”之后,第二集“西毒篇”再度爆笑来袭!

  射雕专区:http://sdzero.yzz.cn

  《射雕大高手》西毒篇>>>

 

  《射雕大高手》“西毒篇”延续了前作“东邪篇”以及卢正雨经典作品《绝世高手》的邵氏武侠复古风格,而台词、故事、演员表演则一如既往地充满幽默元素。

《射雕大高手》西毒篇上映
《射雕大高手》西毒篇上映

  与上一集“东邪篇”里发生在新一代“大侠”卢小鱼身上的故事有所不同的是,此次的第二集“西毒篇”的故事,将发生在《射雕英雄传》中的几位经典人物身上:西毒欧阳锋与他的儿子(名义上的侄子,事实上的亲生子)欧阳克,东邪黄药师与其女儿黄蓉将成为故事的主角。东邪与西毒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一场绝世高手之间的殊死较量就此展开……

  到底在这四位经典人物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最终结局如何,还是在影片中去看个究竟吧!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标杆!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火爆内测 下一篇:零世界公会女神私家专访 左手鲜花右手刀刃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