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公会女神私家专访 左手鲜花右手刀刃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角逐,在《零世界》首部大型资料片“征战天下”第一周“王庭争夺战”尘埃落定之后,玩家们瞩目的“公会女神”大赛活动也圆满收官。三位超人气美女,不仅成功率军出征,更凭其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赢得无数鲜花敬献,荣膺“公会女神”的尊贵称号!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感恩礼包

征战天下
征战天下

  【三大美女荣膺“公会女神”】

  按照“公会女神”大赛的规则,在“王庭争夺战”里成功夺得领地的公会中,获得鲜花数量最多的女神就是本次大赛的胜利者,将会获得《零世界》所提供的绝世限量版“女神的翅膀”。

  第一位女神是来自电信一区【开元世界】服务器“God丶北冥”公会的【大玉儿丶】,她以4712朵鲜花的绝对优势荣膺魅力榜的冠军。

三大美女荣膺“公会女神”
三大美女荣膺“公会女神”

  第二位女神是来自双线一区【灵虚古境】服务器“锋芒”公会的【小嘴乱灬丨亲】,坐拥2751朵鲜花的她成为了魅力榜上的亚军。

  第三位女神是来自双线二区【世界之树】服务器“丿不朽傳説”公会的【蓮心碎萍】,公会的胜利使拥有1562朵鲜花的她同样成功获得“公会女神”的荣誉

蓮心碎萍
蓮心碎萍

  在此,《零世界》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女神大赛角逐的菇凉们!感谢所有参与王庭之战的汉纸们!

公会女神
公会女神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爆笑来袭 卢小鱼《射雕大高手》之西毒篇上映 下一篇:《攻略三国》融合策略与养成 君主玩法爆料
分享到: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