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爱你一世 愿《梦幻古龙》成为你的“醉心爱”

  2013年的悄然远去,留给了《梦幻古龙》和广大玩家太多的回忆与思念;2014年小马哥的倏然飞至,又给了我们崭新的憧憬希翼。面对崭新的2014,古龙经典网游《梦幻古龙》,将更加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玩家提供最精湛的游戏和最优质的服务!

  梦幻古龙专题 梦幻古龙下载 梦幻古龙江湖风云礼包

  回顾开服以来的这段日子,《梦幻古龙》的新老玩家给予了梦幻古龙重生最大的支持。正因为有了这批有回忆的玩家,梦古才看到了努力的方向,也正因为你们的理解和包容心,才使得梦古团队在挫折中能一次一次面对这些不顺利,继续前行!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展望全新的2014年,我们更满怀信心和热情,相信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定能再接再励,营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梦幻古龙》游戏环境,提供大家最畅快、精彩、趣味的游戏生活。当然,在次过程中,我们仍需要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那么,作为一名《梦幻古龙》最忠实玩家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有怎样的故事想与梦幻古龙分享呢?你又有多少时光需要梦幻古龙的悉心陪伴。要记得只要你需要,我们就会是你最强大的后盾,陪你一起笑,一起闹,陪你度过所有美好的时光。

  我们的成长和你们密不可分,最后《梦幻古龙》在这里向所有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们游戏的玩家,表示深深的谢意,也希望梦幻古龙在这特殊的一年成为你心中的“醉心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这里也有庆丰包子 危机2015引领中国风文化 下一篇:挥组合拳2013丁磊很忙 左手易信右手大话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