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即将登场 亮点抢先看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即将于1月24日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崭新的冒险篇章。在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中,玩家将体验到更多有趣的玩法,激烈的战争以及艰辛的挑战。全新资料片将带给玩家更为激爽的战斗体验。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战斗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战斗

  全新战斗 感受最纯粹的激情

  伴随《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的开启,《画皮世界》即将进入崭新的战争纪元,全新资料片不仅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斗模式,同时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激情享受。3v3争霸战,带您体验小规模机动作战的乐趣;跨服涿鹿,让您再次踏上征战之路,与异界勇士展开殊死拼杀;外域狙杀,引发跨服战争,让您在危机四伏中收获更多的奖励。新的版本新的激情,“异世界之战”将让您抒写属于您的战争史记。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挑战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挑战

  全新挑战 踏上冒险新历程

  伴随“异世界之 战”的开启,《画皮世界》全新冒险旅程即将掀开神秘的面纱,多重难度团队副本“幽暗魔域”即将现世。它的出现给画皮大陆带来了新的浩劫,无数勇士为捣毁魔 域,纷纷埋骨此地。如今,作为新的勇士,您所要做的便是召集伙伴,积蓄力量,一举肃清魔域,让光明重新降临于画皮大陆。当然危险与机遇并存,在您挑战副本 的过程中击杀BOSS即可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玩法
《画皮世界》新资料片全新玩法

  全新玩法 打造画皮新体验

  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在带来全新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了全新的趣味玩法。坐骑图鉴让喜爱坐骑的您,在享受收集乐趣的同时召唤天赐之灵获取灵兽之力;时装 拆分让追寻时尚的您,可以更加自由的搭配时装服饰,彰显您独有的气质;更有四边转换等全新功能,助您踏上新的实力巅峰。

  全新资料片将于1月24日震撼推出,“新养成、新玩法、新体验”,更多精彩尽在《画皮世界》新篇章!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肥皂男做客《梦塔防》 基佬大谈把妹子经!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新春祭开启 好礼每天送不停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