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欢乐多 直击《抗战2》革命版年会现场

  前几天的年终奖大晒风潮过去之后,最近几天网友们又开始纷纷晒起了自家公司的年会情况,土豪级公司变着心思的为员工们谋福利,什么豪车啊奖金啊礼品啊,一场年会里全部送出,看过之后只叫人想抱大腿。本着我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优良传统作风,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首推革命版新春年会,所有玩家将汇聚一堂共贺新春,所有福利只需动动手指即能赢取,豪车豪奖豪礼,统统都是小case!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抗战2》官方网站:http://kz2.zqgame.yzz.cn/

  法拉利超跑坐骑 闪电速度史无前例

  熟悉《抗战2》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有一款极其高端大气的战斗坐骑,它就是法拉利超级跑车。法拉利超跑以真实技术为辅佐,使用过程中能爆发出强劲马力,凌厉的加速性能是坐骑高能力的保障,在追敌御敌的过程中,超凡的移动速度绝对是胜利之本。这款豪车坐骑有多种颜色,玩家在游戏中集齐超跑碎片后,即可合成一辆霸气的法拉利跑车!

法拉利坐骑设计稿
法拉利坐骑设计稿
玩家试驾新坐骑
玩家试驾新坐骑

  玩活动赚取豪礼 绑银道具天天赠送

  《抗战2》革命版新春年会,同时也是一场盛大的活动盛宴,从2014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期间,将有七重欢乐活动轮番登场。保卫粮仓行动再次打响,消灭日军夺回粮食就能获得大量经验、珍贵道具等超值奖励;北平城富商发布日寇通缉令,抓住日寇头目即可领取赏金;除此之外,双倍经验球、双倍功勋录等玩法重出战场,只要参与活动,玩家可获取翻值一倍的多种奖励,活动期间,每天连续赠送!

杀鬼子赢豪礼
杀鬼子赢豪礼

  软妹子高能陪玩 神秘豪奖终揭面纱

  在战士们纷纷猜测“革命年会”将送出什么豪奖时,一波软妹子们已经悄悄的潜入他们之中了。《抗战2》的软妹子绝不是印象中的游戏小白,她们在游戏里可是一顶一的反攻健将!在熊野三山烈火燎原、在日本皇宫活捉天皇、在江户街头大战日军,反攻战地上处处都有她们的英姿,对于各位英雄男儿来说,有软妹子全程高能陪玩,是不是战斗起来都格外有劲了呢!

反攻女子军团
反攻女子军团

  首场革命版年会,给你不一样的刺激!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新春欢乐闹翻天,豪车豪奖豪礼一个都不少,更有妹子无条件加盟,超好玩的反攻之战,绝对不容错过!

[编辑:Echo]
上一篇:终极火力新赛季再投500万奖金 创电竞新梦想 下一篇:《洛神》玩家齐泡妞 猪八戒背媳妇回家过年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