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成英雄 《抗战2》1.17第一服火爆登场

  新年第一服,马上杀鬼子!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新年第一双线新服【马到成功】将于1月17日18:00火热开放,想要在短短的5分钟之内,成为反攻战场上的英雄吗?新服将为你提供最实际的三方鼎力支持,装备无需苦苦打造、升级不用漫长等待、战斗不再受人虐待,只要你有勇气上场,新服就能成全你的英雄梦!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双线新服:马到成功

  开服时间:1月17日 18:00 

法拉利超跑坐骑
法拉利超跑坐骑

  装备篇:收罗百家媒体 领取特权礼包

  《抗战2》第一新服联合近百家主流媒体,大面积覆盖玩家群体,全面发放新服礼包。礼包分为独家礼包与特权礼包两种,玩家可根据官方发布的礼包领取信息,收罗全部可集礼包,苏联产M72型军用摩托、多套等级时装、珍稀限量道具等大量实用装备一次性获得,不需要玩家苦苦收集道具,自行熔炼改造,新服特权礼包中全部免费赠送,铺就玩家英雄之路第一步。 

军团整装待发
军团整装待发

  晋级篇:便捷晋升渠道 24小时快速升级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反攻战斗的魅力,《抗战2》新服【马到成功】推出十重热血活动,助力玩家快速晋升等级。存储经验球活动十分适合初入战场的勇士,玩家登陆游戏后即可领取双倍经验球,每次战斗获得的经验值将会100%全部储存,经验球会进行数值自动累积,活动结束后以双倍经验进行释放,让玩家在短时间内迅速升级。除此之外,收集证明卡、誓师大会等活动也会送出超多经验哦! 

航母副本开战
航母副本开战

  战斗篇:副本杀敌为王 合理经营团队

  想要成为公认的战场英雄,那么你一定要学会合理的经营团队。新服【马到成功】中,副本玩法将会全面升级,鬼子部队数量激增,BOSS血量更加丰厚,玩家想要快速成功突破各大副本,一定要与兵种齐全的团队通力协作,通过数十个副本的磨练过后,玩家的技术、经验、等级都会得到质的飞跃! 

英雄策划反攻
英雄策划反攻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1月17日18:00双线新服【马到成功】,新春第一反攻战场,等待你一战成名!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激情PK《焚天》历练塔 新手的崛起之地! 下一篇:油腻的小萝莉来袭 《剑网3》新春时装图赏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