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的春节怎么可以这么热闹?动起来!

  活动描述:

  新春佳节,怎么能少了舞狮表演?相传汉章帝时,西域大月氏国向汉朝进贡了一头金毛雄狮子,使者扬言朝野,若有人能驯服此狮,便继续向汉朝进贡, 否则断绝邦交。在大月氏使者走后,汉章帝先后选了三人驯狮,均未成功。后来金毛雄狮狂性发作,被宫人乱棒打死,宫人为逃避章帝降罪,于是将狮皮拔下,由宫 人兄弟俩装扮成金毛狮子,一人逗引起舞,此举不但骗过了大月氏使臣,连章帝也信以为真,此事后来传出汉宫,老百姓认为舞狮子是为国争光、吉祥的象征。于是 仿造狮子,表演狮子舞。舞狮从此流行。尤其是逢年过节,更加要表演助兴,以肆庆祝。

  活动时间:

  1月28日10:00至 2月11日24:00,每天8点至12点;14点至18点;2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

  活动一:等级≥30级的玩家组3人以上的队伍(队伍等级差不超过10级)

  活动二:等级≥30级的玩家组5人以上的队伍(队伍等级差不超过10级)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可获得经验、金钱奖励,并可能获得春节字帖。集齐规定数量的字帖后即可到指定NPC处换取新春特别大头佛宝宝或醒狮宝宝!

  大头佛宝宝: 

大头佛宝宝
大头佛宝宝

  醒狮宝宝: 

醒狮宝宝
醒狮宝宝

  新春红色宝宝不但外形可爱讨喜,而且武功也十分高强哦!

  新春红色宝宝能力一览:

  参与挑战狮王活动胜利后可赢取丰厚的金钱、经验,以及蓝铁精英奖励!

  活动玩法:

  活动一:

  活动期间内会在城镇和野外随机的5个场景刷出一定数量俏皮的大头佛与嚣张的醒狮,玩家组队前去挑战,战斗胜利后可获得经验、金钱和相应的物品奖励;更有几率获得字帖,收集指定的字帖后可以在城隍庙夜市找相应的NPC兑换同伴一个。

  集齐“新”、“年”、“快”、“乐”四个字帖可以在城隍庙夜市找大头佛换取大头佛特殊宝宝一个;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集齐“龙”、“马”、“精”、“神”四个字帖可以在城隍庙夜市找醒狮换取醒狮特殊宝宝一个。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活动二:

  1月28日至 2月11日期间,达到活动参与条件的玩家组5人以上的队伍(队伍等级差不超过10级)可前去城隍庙夜市挑战狮 王,战斗胜利可赢取丰厚的金钱、经验奖励,以及蓝铁精英奖励。玩家挑战失败后可以在活动期间持续挑战狮王,挑战胜利则无法继续挑战。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温馨提示:

  挑战狮王无死亡惩罚,大头佛和醒狮则有死亡惩罚。

  同伴名字 同伴类型 携带等级 可能携带技能 资质一览

  最高成长值 最高生命资质 最高攻击资质 最高防御资质 最高速度资质 最高内功资质 最高命中资质 最高闪避资质 最高内力资质

  大头佛

  宝宝 宝宝类红色同伴 35 无双一击

  魂飞魄散

  笑里藏刀

  真 逍遥无极

  真 匿影藏行 1.378 2050 2200 2100 2100 1750 2200 2200 1750

  醒狮宝宝 宝宝类红色同伴 35 地动山摇

  怒劈华山

  罗中返魂大法

  真 移花接木 

  真 悲燃怒气 1.378 2350 1900 2100 2000 2300 1700 2200 230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大话2春运团团长老冯:见见多年的老朋友 下一篇:同步革新 《激战2》Living World国服版曝光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