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马年贺岁年历首曝 Q版门派萌动江湖

  武林浩荡辞旧岁,江湖逍遥迎新年。送别了金蛇狂舞的2013,江湖武林又迎来了龙马精神的2014。《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新春版正式开放,不仅开放海量民俗活动,送出诸多贺岁礼品,还推出全新2014Q版年历,Q版门派萌动江湖,各位看官一起先睹为快吧!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20日16:00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庆典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0日16:00—2014年2月10日上午7:00

  这组官方监制的2014贺岁台历由《剑网3》御用周边团队北裔堂倾力打造,在延续唯美武侠风格的基础上采用全新Q版造型!画师风君亲笔绘出十二位酷帅少侠,每月一个门派不重样,更有超人气角色“毛毛”“莫雨”压轴守岁!为侠士每一天的快乐心情保驾护航!

  感谢各位侠客在2013年对《剑网3》的关注与热爱,新的一年里我们《剑网3》将以更加优秀的游戏内容圆您的武侠梦。这套台历即将通过多种活动途径送出,让这些生动可爱的游戏人物栩栩如生的立于您的桌面上,让我们一同期待那些即将到来的美好江湖岁月,共游绚丽武林江湖!

  此外,侠士还可参与《剑网3》新春庆典,赢取趣味跟宠、功能挂件等三档豪礼:玫瑰金质感腰部挂件栖鹤流云砚;贺岁木马跟宠机关小马·玉狮子以及业界首创可随意涂写墨迹全新玩法,极其霸气的背部功能挂饰——神笔鎏翊!侠士不论何时,皆能随心所欲的在大地书写满腹诗书!游戏内的春节活动同样有趣,还有年兽跟宠、26格包及年味十足的新春挂件等你来拿!

  《剑网3》新春版火爆公测中,电信网通新服连开,春节应景造型即将上线!30人乱斗场景狼影殿亮相,全新机甲年兽震撼来袭!春节活动全民乐翻天!宠物马、戒指附魔、大格背包、压岁大红包等你来拿!神秘宝藏,新春福星等你寻!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喜大普奔《新剑侠世界》贺岁版拜年视频曝光 下一篇:合力击杀年兽《汉王传奇》陪你一起过新年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