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古玩任务 稀世珍宝价值堪比顶级豪宅

  《神武》玩家晒古玩,价值堪比顶级豪宅。《神武》古玩任务涵盖了野外寻宝、陵墓探险、收藏把玩等多种玩法,让大家在活动和升级之余,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由于《神武》的古玩系统收录了多种类型的古玩,而且每一件古玩的品质和星级都有所不同,导致不少玩家对古玩收集乐此不疲,下面就一同来看看他们收集的精品古玩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春贺岁卡

《神武》陵墓寻古玩
《神武》陵墓寻古玩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网通“仗剑天涯”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毛公鼎 价格堪比顶级豪宅

  《神武》古玩系统收录了大量历史上的知名古玩,漆器、玉器、钱币、文房、字画等各种类型的古玩应有尽有,并且还根据古玩的价值和稀有程度将它们分为普通古玩和珍稀古玩两大类型。比如这个西周晚期毛公所铸的青铜器“毛公鼎”,由于数量稀少而且富有考古价值,在现实中光是拓片就能卖出几十万的价格,真品的价格堪比顶级豪宅,而《神武》的“毛公鼎”往往要在陵墓深处才有机会获得,同样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神武》古玩毛公鼎
《神武》古玩毛公鼎

  兰亭序 价值连城赝品无数

  《神武》的古玩除了分为普通古玩和珍稀古玩两大类型,而且每一件古玩在经过鉴定后,还会出现相应的星级与品质。不过《神武》的古玩市场与现实社会一样,也同样充斥着大量的赝品和仿品,例如这个王羲之的绝世之作“兰亭序”,想要求得一个顶级的珍品可不容易,不仅需要良好的掘墓寻宝技巧,还需要绝佳的人品才能拥有。不过也正因为其珍品难求,所以价值更高,如果拥有一个高星的珍品古玩,必定可以让你的收藏册大放异彩!

《神武》古玩兰亭序
《神武》古玩兰亭序

  金缕玉衣 亿元宝物现《神武》

  金缕玉衣,又称“玉衣”、“玉匣”,是汉代规格最高的丧葬殓服,去年就以1.8亿的成交价在香港被拍卖出去。而在《神武》的古玩系统中,如此珍贵的宝物当然不会缺席,如果你有幸拥有的一件这样的珍稀古玩,除了可以自行收藏,也可以将之卖给NPC或者其他玩家,让你过上一把“文物贩子”的瘾,狠狠的大赚一笔!

《神武》金缕玉衣
《神武》金缕玉衣

  古玩系统 寻宝探险乐趣多

  《神武》的古玩系统的趣味性不仅体现在收藏和鉴赏中,在寻宝和陵墓探险的过程中也同样精彩,因为陵墓探险不仅是一种很特别的寻宝方式,充满着各种精彩和未知的情况,而且里面还隐含着很多惊喜与挑战,让你在层层深入陵墓的过程中快乐不断!

《神武》陵墓探险,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陵墓探险,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 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Echo]
上一篇:水浒题材游戏 侠义水浒2神秘精英测试开启 下一篇:3D玄幻网游吞噬苍穹 新年首发最新原画曝光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