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庆典明日开启

  【元宵庆典明日开启】

  同时,《剑网3》还将于2月13日率先开启全新的元宵盛典,侠士可以亲手放飞五光十色的花灯,同时利用轻功挑战趣味小游戏,赢取奖金、礼盒及绝版成就大奖! 

元宵盛景
元宵盛景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在唐朝更有“放夜”的习俗,在解除宵禁的同时举行盛大的灯会。在这难得的三夜内,上至王公贵族,下至贩夫走卒,无不出外赏灯。以致于长安城里车马塞路,人潮汹涌,热闹非凡。到了开元、天宝盛世,连皇帝都不惜巨资搭建灯轮、灯树、灯楼等等新花样、新花样、各种新型花灯的设计更是巧夺天工,精美绝伦。

  活动开启后,侠士可前往各主城节日大使处,接取“每逢佳节又一春”指引任务。尽管时值“安史之乱”,侠士们暂时无法领略长安“放夜”的盛况,但今年的扬州和成都都格外热闹!侠士不妨到扬州城郊外的城南树林,或者成都广都镇北面的树林走一趟,必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放飞亲手制作的花灯
放飞亲手制作的花灯

  活动一:喜迎元宵放花灯

  毫无疑问,发花灯是元宵节的重头戏!在《剑网3》首届元宵盛典中,侠士需要收集制定的材料,亲手制作各式各样的花灯。值得一提的是,侠士有机会做出精致的花灯,在放飞后还机会实现一个愿望。

  活动二:身姿轻盈取风筝

断线的风筝
断线的风筝
轻功踩踏花灯
轻功踩踏花灯

  在春季,放风筝同样是一项传统习俗。随着熊孩子的日益增多,各大主城里也会时不时的出现断了线的风筝。侠士可施展轻功踩踏花灯,借力拿下风筝,或许能从家长处领取神秘的大奖。

拿到断线的风筝
拿到断线的风筝
元宵庆典诚邀参与
元宵庆典诚邀参与

  轻功状态下,侠士可以用“TAB”键选中悬在空中的花灯,并借助踩踏轻功“踏燕追云”往上飞;同理各位可以选中悬在空中的风筝,飞过去取下之。侠士取下飞得越高的风筝获得的得分越高;踩踏越高的花灯也可以获得更高的得分。最后,根据个人的得分,王樊会给予不同的答谢!侠士落地后会自动结算得分,最终得分以最高分为准。如果侠士对得分不满意,落地后可在蓄满气力值后再次挑战自我!踩到精致的花灯,还会向上飞一段距离,同时获得更高的得分。

  《剑网3》青春版还将在新手指引方面进行大幅革新,不仅侠士的新手阶段更加游刃有余,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还可自由上下马车。而趣味的直城门秘境也将加入大战任务,为侠士日常游戏注入新的激情!高校行更多精彩咨询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西游2祥瑞坐骑 限量如意宝狮不容错过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风云再起 情人节与您甜蜜预约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