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青春版今日公布 海量新玩法曝光

  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值此锦瑟年华,《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面向广大侠士首推青春版,革新新手指引,追加新手历程,开放装饰一新的稻香村场景!同时,全新元宵庆典蓄势待发,大型高校行活动即将开启,全新登录场景和校园独家特权马上发布,敬请期待!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稻香村全新场景亮相】

修葺后的出生地
修葺后的出生地
漫山遍野的鲜花
漫山遍野的鲜花
宁静祥和的表象
宁静祥和的表象

  作为《剑网3》的第一张新手地图,稻香村被众多侠士所熟知和怀念。新手玩家在这里熟悉《剑网3》的基本操作、历史架构,并以稻香村为起点,迈向惊心动魄的江湖之旅。随着青春版的来临,《剑网3》稻香村不仅将修葺一新迎贵客,还将追加大量新手历程,开放过去隐藏的任务,帮助侠士融入江湖,领略从大唐盛世到乱世数十年的时代变迁。

追加的土地庙场景
追加的土地庙场景
下山的小径
下山的小径

  稻香村是《剑网3》故事的源头,一人的出现,牵扯出二十年前一桩奇事。随着唐简一同消失匿迹的空冥决,再度现身武林。当年的婴孩,今日的李复,再度回到这宁静的山村,带来的是对先人的怀念,还是血与火的种子。猜忌、义气、卑鄙、天真、自负……究竟何种是为人心。任何人都有自己考量,自己的私心,唐简、无名、李复、十二连环坞、稻香村民……每个人都不过是故事的碎片。 

江湖旅程的源头
江湖旅程的源头

  一个空前完整、逼真的江湖正在等待侠士的揭幕,洞悉所有,才是“真实”。洞悉所有,又是否是真实?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西游2祥瑞坐骑 限量如意宝狮不容错过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风云再起 情人节与您甜蜜预约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