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将开启 打响2014第一战

  自09年开始运营至今,梦三国一直坚持不断优化和自我创新,并坚持举办各类大小赛事,诸如:娱乐星赛季、无双杯、点将杯、冬季联赛等赛事不仅为广大梦三玩家提供了优秀的电竞舞台,更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极为丰厚的奖励。而在这个全新的2014年,梦三国不但将继续不断的优化和创新,更将在赛事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财力。无论是赛事的规模、奖金,还是玩家参与赛事的方式、门槛,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改版,争取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其中,让更多拥有电竞梦的玩家有资本和财富实现自己的梦想,打造一个属于国风竞技的竞技之年!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梦三国

  而作为梦三国的品牌赛事之一,无双杯也已经陪伴了大家走过了两个年头,并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无数的激情与快乐!更有一批玩家和战队因为无双杯这个舞台被大家所熟知并牢记!而在这个2014年的起始,第三届无双杯又将隆重登场,并打响梦三国2014竞技之年的第一战!

  提到无双杯,许多梦三国玩家都应该有着许多或是激动或是热血的回忆,作为梦三国一系列赛事的领军赛事,无双杯对于广大梦三国玩家来说,不仅是一场极其华丽的竞技盛宴,更是一个国风竞技的狂欢节日!数千支战队的激烈比拼,不仅为选手们带来了实现梦想与赢取丰厚大奖的机会,更为所有玩家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快乐,陪伴玩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激情的夜晚。现在,无双杯又将拉开隆隆战幕,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风竞技对决又将上演。更宏大的赛事规模、更丰厚的赛事奖励,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期待你来战! 

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即将在近期开启,各位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近期关注梦三国官方网站,官网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相关信息!敬请期待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Riot推卡牌游戏抗衡炉石传说? 英雄联盟:至高无上首次曝光 下一篇:情人节《老婆在哪里》爆红 80后集体找老婆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