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摩登原始人3D》石器不删档震撼开启

  《摩登原始人3D online》于今日(12月20日)18点正式开启石器不删档测试,全新3D回合制MMORPG网游“石器号”将即刻启航。超萌宠物,宏大剧情,简单造作,策略回合,继承传统经典,再造3D回合传奇,《摩登原始人》等你来!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有只厉害的宠物宝宝陪在身边,和我们一起战斗成长、涉猎冒险相信总不是件坏事。萌动宠物蓄势待发,超萌可爱的全3D造型,上百种分三系,无论你喜欢高大威猛的龙族,还是精灵搞怪的异族,或是看似凶猛却内在可爱的兽族,都能满足你对于宠物喜好。为了得到中意的宠物宝宝,只能通过不断的捕捉来寻找,给予收集控们一个不断探索和收集的唯美感受!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传承《石器时代》的精髓,重演宏大的剧情,再回到石器时代去领略原始部落的风土人情,各色的任务给予剧情控来说,完全是一部宏大的玄幻经典。穿越历史的轮回,再到史前部落,做一回淳朴真实的原始人。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剧情延伸的游戏方能有着撼动人心的感染力!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以着最简单的鼠标操作来完成最富有挑战性的策略布置,这是《摩登原始人》的理念。似乎简单无比,却是充满变数,回合制游戏的精髓在《摩登原始人》中展现无疑。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摩登原始人游戏截图

  赋予游戏以内涵,增添其生命力,给玩家呈现最美好的游戏体验,《摩登原始人》今日石器不删档全面来袭,吹响石器迷玩家的集结号,刮起一阵唤醒回忆的石器旋风,《摩登原始人》期待众玩家的降临!

  更多内容请登陆官网:http://md.uwe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呆厨孟贱视角:《梦幻剑侠》爆笑无节操漫画 下一篇:天龙群侠OL圣诞活动前瞻 节日专题壁纸曝光
分享到:

摩登原始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