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新资料片正式亮相 PVP巅峰即将到来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以画皮电影的故事背景为依托,凭借其影院级的优质游戏画面,多样化的游戏趣味玩法,以及全天24小时的激情战斗模式得到了数十万玩家的追捧。《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即将于春节前夕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也是《画皮世界》本年度第一次比较大的动作。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的剧情将是继上一部“天神之血”资料片的延续,整个世界陷入混战中,伴随它的到来《画皮世界》将进一步扩展游戏中的战争元素。《画皮世界》在本部资料片中添加了许多新的战斗模式,3V3竞技,跨服涿鹿,域外狙杀等都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激情。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在迎来全新战争纪元的同时,《画皮世界》也将在本部资料片上线后步入“跨界争霸”的时代,SVS战斗即将全面开启。在资料片“异世界之战”中,玩家间的战斗不再局限于本服内,战争的规模将升级为服务器间的战斗,跨服涿鹿,域外狙杀等玩法都将让服务器间引发更加激烈的大规模战争。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全新资料片在带来更多战争激情的同时,也给玩家朋友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体验。多重难度团队副本“幽暗魔域”让喜欢冒险的您,在体验全新挑战的同时获得海量收益;坐骑图鉴让喜爱坐骑的您,在享受收集乐趣的同时召唤天赐之灵获取灵兽之力;时装拆分让追寻时尚的您,可以更加自由的搭配时装服饰,彰显您独有的气质三;更有四边转换等全新功能,助您踏上新的实力巅峰。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异世界之战”即将于1月与大家见面,“新养成、新玩法、新体验”,更多精彩尽在《画皮世界》新篇章!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有爱子女系统 攻略哥大谈育儿经 下一篇:2014新传奇 《暗黑之光》贺岁测试爆棚盛况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