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生活技能有爱介绍 自给自足变土豪

  喜欢钓鱼却没有合适的去处,想要尝试采集却不知如何开始,想要尝试的生活乐趣太多太多,却都没有合适的地方能够尝试,这不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吗?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里这些生活技能一应俱全。不怕洛神世界中没有想要尝试的生活技能,就怕玩家不知道哪个生活技能更加适合自己!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湖边垂钓 安逸舒心

  在清澈的湖水旁边垂钓,是许多人想要尝试的娱乐。在洛神世界中,玩家不需要特意购买预感,也不用费力去研究什么样的鱼饵更适合钓什么样的鱼。只要玩家学习钓鱼技能,然后信步闲庭至主城中姜太公身旁,轻轻点击鱼群,就可以开始自己的钓鱼之旅啦!而且钓来的鱼不仅可以放进自己背包里,还可以拿去售卖换取自己想要的物品!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伐木采矿 自给自足

  不希望需要的资源都要靠从其他人手中获得,想要自己去获得各式各样的资源。学习伐木和采矿,带上工具去到玄宗就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让自己身上装备再好一些,让自己的钱包再鼓鼓囊囊一些,这就一起去采矿伐木吧!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缝纫锻造 心灵手巧

  对打副本之类打打杀杀的玩法不太适应,想要玩得更加闲适一些。可是就算是站街,也希望能够有一身“站的出手”的装备在身上。面对这样一部分玩家,可以选择的生活技能就是锻造和缝纫了!用矿石和其他材料,配合着合成说明就可以自己制造一件不错的装备穿戴在身上了。动起手来,让自己身上的装备焕然一新吧!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在洛神世界中,生活技能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了。因为有了这些生活技能,不需要靠他人的帮助也可以让自己获得喜爱的装备等等东西。又或者是大家结伴同玩,也可以为自己的好朋友们做一身适合的装备了。这样丰富多姿的洛神世界,就等着玩家去尽情挖掘有趣事物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按键盒子绿色安全:纯硬件辅助游戏不封号 下一篇:帮战怎么玩 《诛邪》大型帮会系统揭秘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