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喜庆气息 创世神话邀你一起回味年味

  新的一年已经过去,对于好不容易迎来寒假的同学们来说,这个冬天如果无法远行,何不在《创世神话》中体验一把独特的网络年味呢?为迎接马年新春,《创世神话》尽管在测试期间,但已经为玩家打造出了年味十足的游戏环境,红红火火的游戏场景,邀请你一起来过年哦。

游戏内已然年味十足,给你喜庆气息
游戏内已然年味十足,给你喜庆气息

  《创世神话》限量封测获得了玩家的良好口碑,而游戏运营商对于大家的热捧自然也更加用心,尽管是小规模测试,但游戏中的场景已然披上了节日的彩妆。古色古香的城市街道,被各色灯笼装点其中,嫣然一副盛世景象,行走其间,你会觉得穿越回古代,别有一番风味。

是不是看到大黄鸭了?这是很讨喜的一个坐骑哦
是不是看到大黄鸭了?这是很讨喜的一个坐骑哦

  在《创世神话》里,你不仅可以看到穿着各异的俊男美女,还会发现一个颇具现代意味的神奇坐骑,它就是大黄鸭。这个家伙曾经风靡一时,如今在迎接马年到来的时候,大黄鸭更是化身游戏中的特殊坐骑,供玩家驰骋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哦。

游戏中炫丽多彩,氛围独特的场景引人入胜
游戏中炫丽多彩,氛围独特的场景引人入胜

  《创世神话》的游戏场景,在测试期间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肯定。着重对景色氛围提供渲染和体现,使得游戏中带给玩家身临其境感觉的同时,让你走到何处都会被美景所吸引。这个春节来的早,但《创世神话》已经可以提供你踏青的体验了,骑上自己心爱的坐骑,来到一片青青草地,心情也会大有不同哦。

  享受一个完美的假期,体会一段别有风味的春节,在游戏世界里寻找快乐和宁静,这是《创世神话》即将带给你的特殊春节,一起来体验吧!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远征OL》打造保值系统上线 装备0贬值 下一篇:《剑网3》纯阳师兄妹雪景COS秀今日放出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