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爱你一万年 找老婆神曲热度不减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情人节礼包

  电影《大话西游》中耳熟能详的这句“爱你一万年”台词,在2014年情人节随着“找老婆神曲”《老婆在哪里》的流行而再度大热。昨日神曲话题更是再度爆发,杀入新浪微博话题热榜。而回顾神曲事件的前前后后,现在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女猪脚,你在哪里!

神曲话题杀入新浪微博热词榜截图
神曲话题杀入新浪微博热词榜截图

  事件回顾:土豪玩家自制神曲 悬赏万元找老婆

  2月14日,一首改编自《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的情人节神曲《老婆在哪里》网络首曝,这首歌曲唱出了屌丝面对和高帅富竞争女神而出现的种种典型现状,迅速走红。而这首歌曲创作者背后的故事更是上演了屌丝变身高富帅,希望重新追求多年前游戏里初恋女神,找回老婆的桥段。同时悬赏价值2万元的游戏神兽寻找线索。他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找老婆哥”。

  【神曲视频】:

  神曲的走红引发了众多80后网友的共鸣:我游戏里的老婆哪去了?她现在在哪里?过得好吗?我和她还有可能吗?这样的问题在情人节涌上心头,导致大量单身老爷们开始通过各种途径方式全网络寻找昔日的老婆。

  玩家官方齐出力 奈何女主迟迟不现身

  “找老婆哥”悬赏找老婆,而且还时隔八年,此举无异于大海捞针。不少玩家通过微博论坛也在出谋划策,希望能帮到“找老婆哥”,甚至已有网友群体开始发起“人海战术”,甚至人肉建议帮忙寻人。

  由于此事引发了不少玩家“找老婆”的热潮,“找老婆哥”所在的游戏《新大话西游2》也在近日开出了情人节专服,并且推出回应视频,希望在可以帮到“找老婆哥”的同时,能让更多失散的情侣重聚。

  但截止到本文发稿时,据说“找老婆哥”还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他的QQ从2月14日上线后就一直挂着没有离线过,就怕错过任何有用的消息。

情人节专服截图
情人节专服截图

  女主角身在何方 网友议论猜测纷纭

  对迟迟不现身的女主角,有网友猜测:最大的可能就是她已经嫁人了,就算知道这事,也不可能放弃现在的家庭离经叛道。

  更多人更希望是到目前为止,女主角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看到“找老婆哥”寻妻的消息,以此来保留最后的希望。不管怎样,希望“找老婆哥”能够找到自己昔日初恋,不论结果如何,也为彼此曾经的缘分划上一个句号,或者让故事继续,重新再开始!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精美地图赏 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观 下一篇:《老婆在哪里》爆红 情宵双节不敌寻妻节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