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精美地图赏 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观

  《马尔斯》以北欧神话为蓝本,构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观。而其独特的魔幻风格地图场景也是亮点之一。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去领略《马尔斯》的精美地图吧。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首测礼包预定:http://mars.duoyi.com/jihuo/

  麦加罗,神圣之地

  冰天雪地里的麦加罗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显得庄严肃穆,幽蓝之光泛着莫测的神秘,苍劲盘错的树根从天而降,绚丽多彩的鲜花之上,圣洁的光芒照耀着大地。 

麦加罗
麦加罗

  圣殿峰,冰与火交融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总是让人惊奇。而这点在圣殿峰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以中间的的长梯为界,一边是凛冽寒风,另一边则是炙热火焰。而这一切却在大自然的神力下,融合得如此相宜得章。这等魔幻美景不仅让人神往。 

圣殿峰
圣殿峰

  水晶森林,葱绿之中点点繁星

  水晶森林如同一片葱绿的海洋,而在这片绿洋之中却有几处水晶矿随机点缀着,如同繁星一般。繁星点缀着的绿色海洋更为水晶森林带来几丝神秘感。究竟这魔幻森林有着怎样的秘密呢? 

水晶森林
水晶森林

  海底殿,神秘而古老的建筑

  海底殿,一座座落在海底的神秘宫殿。没有人知道是谁将它建造,也没有人它背后隐藏的渊源。只知道,这座神庙的每一处地方都无疑透露着“神秘”二字。 

海底殿
海底殿

  《马尔斯》的精美地图就先欣赏到这里。当然这些只是《马尔斯》精美地图中的冰山一角。绚丽多彩的彩虹原野,奢华宏伟的尼耶姆,荒芜而又充满着凶恶的烈风岭,这些都一一体现了《马尔斯》大陆的魔幻与宏伟。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回合制魔兽!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找虐游戏卷土重来 这么难真的没问题吗?! 下一篇:大话西游爱你一万年 找老婆神曲热度不减
分享到: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