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变身设定原画公开 战斗新体位

  生活中,如果没有新鲜的浪漫元素,再美的爱情也会变得平淡。同样,一款游戏,如果战斗模式单一,就算其它部分设计的再完美也经不住时间的冲击,变得无趣和没有激情。 

《天空之城》五大职业都能变身
《天空之城》五大职业都能变身

  3D战斗网游颠覆者《天空之城》的创新玩法——法宝系统则完美的解决了战斗模式单一的弊端。使用法宝系统可以让你在战斗中进行变身,变身后不仅能大幅度提升自身属性,拥有一套足以扭转战局的专属变身技能,还有超炫的外观让你的战斗更加赏心悦目。 

《天空之城》变身效果赏析
《天空之城》变身效果赏析

  每个职业在使用法宝系统变身后的造型都不相同,究竟哪个才是你的菜呢?

  你看那威武雄壮的草原汉子,是不是有点“兰博”的意思?强壮的身体,结实的肌肉,高大的身材,巨大的力量仿佛熊一般强悍。战斗中,如果遇到“熊出没”,各位“客官”可要千万小心啦。 

神将变身,熊的力量
神将变身,熊的力量

  你再看那步伐轻盈,清纯可人的妹子,仿佛如风般温柔,如花般美丽,轻灵洒脱的满屋在百花丛中,仿佛仙鹿一样精灵活泼,热情满满,充满阳光,让人从心里感到温暖。 

轻音妹妹,如鹿的精灵
轻音妹妹,如鹿的精灵

  每个职业的变身都各具特色,那么下面的两个“小家伙”他们变身前的样子你猜得到你吗? 

猜猜他们变身前是什么样呢?
猜猜他们变身前是什么样呢?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服“西乌斯” 《天炼》活动多多等你来 下一篇:吹响寒冬格斗号角 玩猎魂体验冰雪格斗奇缘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