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玄幻网游 《天空之城》征服者之路启程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征服者,铁木真横扫亚欧各国,康熙帝收台湾平四海,随着五星红旗在月球留下了具有深刻意义的影像,中国人民再次证明了别人能做得到的事情我们绝对能做到。而现在东方上空又一片神秘大陆正在崛起,正等待着我们再一次去征服

神秘大陆《天空之城》崛起
神秘大陆《天空之城》崛起

  神秘大陆《天空之城》风景优美

  并不是所有的带有“神秘”色彩的地方都跟“恐怖”有关。《天空之城》就是一个以美丽著称的城市。无论天空、森林、飞禽走兽都将远古天然的风光完美展现。

《天空之城》原生态美景
《天空之城》原生态美景

  《天空之城》危机四伏

  既然是新的大陆,危机四伏自然是少不了的。这里一部分原有的“生物”对外界存在着强烈的排斥感。如果稍有不慎,很可能就有来无回。

《天空之城》危机四伏
《天空之城》危机四伏

  《天空之城》勇者大陆

  新大陆必然会带来新的力量。这里有着新的装备,新的技能。在这片土地不断前行与探索需要极强的力量与勇气,但付出终究有回报。力量、财富、装备甚至统治者的地位都可能属于你。《天空之城》就是一个属于征服者的大陆。

《天空之城》等你征服
《天空之城》等你征服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下3独家首播私人定制预告 狂发免费电影票 下一篇:《剑网3》冬季线下展会预告 人生无处不相逢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