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游戏我送礼!精灵传说跨年派对领iP5S!

  《精灵传说》12月20日冬季新版“魔法家园”开园贺岁,捕获超萌精灵宝宝游历冒险塞班斯,全新家园主人房、庄园美观系统、给力动画剧情、欧风新时装……新内容源源不断,展现奇幻而温馨的全新冒险世界。新服更是惊喜连连,你玩游戏我送礼的“魔法师狂欢派对”盛大开启,只要上线参加日常活动,人人皆有厚礼相赠!

  精灵传说专区 精灵传说下载 精灵传说叶子猪特权卡 探索最萌的精灵世界

  全新“魔法家园”新服现正火爆注册中

  “老友记”获赠回归大奖,“精灵派”畅享6大独有特权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狂欢派对
狂欢派对

  【圣诞有礼:七大活动助力新手升级】

来塞班斯领取属于你的圣诞礼物吧
来塞班斯领取属于你的圣诞礼物吧

  “魔法家园”开启之时,圣诞新年接踵而至,在纯正的欧式风情大陆度过最人气最火爆的圣诞夜已成为时下“宅人”最爱!趁着新服热开之际,与众多精灵训练师共度欢乐圣诞吧!向圣诞老人许下愿望、收集雪球打雪仗、与小伙伴一起堆一个全服最大的雪人,为家族雪人消灭捣乱的精灵、互扔雪球变雪人玩耍、再让一场灿烂的烟花刻下难忘的回忆……7大圣诞活动不眠不休地庆典将持续到12月26日,为精灵训练师们送上丰厚的人物、精灵经验何诸多游戏道具!正值新手训练师们进驻“魔法家园”新服展开冲级大赛之时,圣诞活动无疑在保送50新手礼包、精灵派6大特权之上,再度奉上了一场欢乐盛宴!

  【新版有礼:日常活动水晶蛋糕全服共建】

大奖惊喜就在水晶蛋糕中
大奖惊喜就在水晶蛋糕中

  作为网易首款精灵对战网游,《精灵传说》以变化多样的线上玩法和极具幻想的3D庄园社交,打造出一款既充满探险乐趣、又深具的轻松休闲的精品型“轻”网游。从小任务到大副本;从野外爽刷BOSS捕捉小精灵、到魔印之塔独战史诗BOSS;从紧张的新叶城保卫战到可爱奇趣的庄园建设大赛,不同的活动玩出不同精彩!而现在线上18大项日常活动同时开启“精灵训练师狂欢派对”,无需花费任何多余时间,更不用报名费,只要保持日常节奏参与这些玩法活动,不仅能在欢快氛围中体验到刺激冒险、享受丰厚的日常奖励!更能在不同活动中累积数量不等的积分,建设服务器中为“狂欢派对”所准备的巨型水晶蛋糕,引爆最后狂欢夜的疯狂送礼!

  【豪奖有礼:1点积分抢占1P5S土豪金】

抽奖人群又将蜂拥而至
抽奖人群又将蜂拥而至

  iPhone5S、iPadmini、iPodshuffle、罗技键鼠套等时下最热人气数码装备一对一送至训练师家中,天赋更换水晶、幻灵、天赋果、精英勋章、魔力晶体、羽毛等珍稀游戏道具随着每次抽奖的掉落背包,还有什么比“训练师狂欢派对”抽奖更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豪华大礼将在1月11日晚上20:00—21:00之间,全部送给线上训练师!

  只需1点日常活积分即可抽奖的“精灵训练师狂欢派对”,除了单服抽出固定名额的1~6档次奖励,每一次抽奖,都有不同的惊喜。众多豪礼整整一个小时不间断掉落,势必将引爆塞班斯所有精灵训练师激情!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精灵传说游戏截图

  稳坐家中,训练师们要做的就是冒险之余,在1月11日的20:00轻点水晶蛋糕抽奖页面,享受各种珍稀物品源源不断流入你背包!而在新版“魔法家园”的体验中,训练师将享受到更多《精灵传说》的奇幻冒险乐趣,发现更多精彩与妙想奇遇!

[编辑:Echo]
上一篇:《画皮Q传》萌怪首次曝光 感受不一样的快感 下一篇:入驻四国军团 优先得《战争世界》内测资格
分享到: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