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新衣 《创世神话》时装年味十足

  新年将至,在游戏中也能体验一把过年的氛围,想必是不少玩家梦寐以求的体验。在《创世神话》中,优秀的时装设计满足了大家的这一要求,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那些年味十足的《创世神话》时装吧!

万花从中一点红,这种平日扎眼的红色,可是春节必备啊
万花从中一点红,这种平日扎眼的红色,可是春节必备啊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而喜庆的颜色自然就是红色了。在游戏中,站在野外场景的角色或许会让你感觉格格不入,但大红色在新春阶段,绝对是靓丽的装扮风景。尤其是本命年的玩家们,选择一套大红的时装在《创世神话》中过年,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呢。

喜庆的时装配合喜庆的街道,是不是像庙会?
喜庆的时装配合喜庆的街道,是不是像庙会?

  《创世神话》和现实唯一的相同点,就是这个穿越过去的古代街道,也如现实生活一样,为了迎接新年而张灯结彩了。穿上喜庆的服装,走在满是灯笼,彩旗的街道之间,那种氛围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用玩家的眼光来说,这如同在赶庙会一样喜气洋洋,如果你能融入到游戏,你会感受到中国古典的年味氛围,让你流连忘返。

这是要去吃年夜饭吗?穿的也太拉风了
这是要去吃年夜饭吗?穿的也太拉风了

  春节也是店家抓紧时间营销赚钱的好时期,春节期间,年夜饭更是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在这一晚,大家都会穿上新衣服,与亲朋好友相聚言欢,而《创世神话》里也具有这样的桥段,看到美女身后的店面了吗,这种有挂灯笼有挂对联的架势,势必带给你最有感的新春体会,而主角自然也要穿上年味十足的时装,这样才更应景不是吗?

古典的玩家可谓如鱼得水,个性的玩家同样没被忽略
古典的玩家可谓如鱼得水,个性的玩家同样没被忽略

  是不是觉得《创世神话》的年味时装都太古典了?是否你是一个个性十足的玩家呢?别担心,游戏中丰富的时装系统,自然也考虑到了个性玩家的需求,这一身燕尾低领黑色礼服,是否让满是红色的春节街道,让你变得更加个性和夺人眼球呢?不一样的需求,不一样的春节,在《创世神话》里,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选择到自己称心的装扮,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魔力时光秀将启《新剑侠世界》马年新服来袭 下一篇:京东全程赞助《起凡群雄逐鹿》2014冠军联赛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