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PK 创世神话让你体验不一般的PK快感

  对于3D游戏玩家而言,PK或许是立体条件下最喜闻乐见的一种功能。因此当《创世神话》被越来越多玩家所熟悉后,它的PK模式及PK特色,也就成为这一类专项兴趣玩家的关注点。那么作为一款封神题材的网络游戏,它的PK又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解。

  职业间的PK平衡

  《创世神话》拥有的职业可以分为近战,远程,魔法和物理四大门类,虽然有的职业可以说内外兼修,但丝毫没有破坏PK环节上的平衡性。一度让PK游戏头疼的内容,就是无法在所有职业之间取得平衡,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单一职业选择玩家人数过多,造成了游戏中的职业数量失衡。在《创世神话》已发布的PK视频里大家不难发现,测试玩家刻意将各个职业之间的PK进行了视频录制,你会发现这款游戏的PK真是考验操作,并没有职业属性上的偏袒。

游戏中玩家间的真实PK,远程互攻也要考验手法和移动
游戏中玩家间的真实PK,远程互攻也要考验手法和移动

  战场上的体验

  满级只是开始,很多玩家对优秀的3D游戏都如此评价,《创世神话》也是如此。游戏中满级后的主要模式就是战场的对决,而战场除了考验玩家团队协作和整体策略外,还对另外一些游戏系统有着巧妙的关联。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熟悉了游戏中的“封神台”系统,这个系统允许玩家对封神台内的神将进行一一挑战,挑战的等级越高,难度也就越大。而当玩家战胜一定级别的神将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和排名记录,还会在战场上拥有变身神将的功能。比如玩家曾在封神台成功挑战成功过黄飞虎,那么在战场中你就可以变身为这位神将,并拥有它的属性和能力,成为战场上最具能力的领导者哦。

能力是需要积累的,经验是需要培养的
能力是需要积累的,经验是需要培养的

  怎么样?平衡和具有创意的PK模式,是否让你心动呢?有不少测试玩家说,希望加大对恶意PK的惩罚,实际游戏在满级后的战场领地内就是如此,竞争自然会变得激烈,而如何修行,如何发挥团队的能力,才是大家后期生存的首选考量。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诛邪》成就少年英雄梦 一朝逆袭高富帅 下一篇:来自星星的世界 猎魂格斗爱好者们的天堂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