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悬赏 3D封神题材《创世神话》冲榜英雄

  巨额悬赏, 《创世神话》你是冲榜英雄吗?在火爆封测的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创世神话》中,游戏系统提供五大榜单供玩家凸显自己的优越战力之外,还提供入帮英雄丰厚的奖励,以激励后来人不断超越,达到修真的最高境界哦。

财富榜,第一名的名字看来是亮点啊
财富榜,第一名的名字看来是亮点啊

  职业商人也可以玩好游戏?在《创世神话》中这一点成为了可能,财富榜是玩家财富的体现,也是玩家游戏偏重程度的一个缩影。《创世神话》提供丰富的,互补性强的生活系统供玩家学习和生产,职业商人在游戏中富甲一方,也是令不少人向往的境界哦。

公会榜单是你寻求优秀帮派的最佳信息平台
公会榜单是你寻求优秀帮派的最佳信息平台

  尽管好帮派的要求很高,但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希望找到势力强劲的组织。《创世神话》的公会系统不仅带有独享的公会驻地,还提供公会驻地丰富的模拟经营玩法,公会伴随成员们的不懈努力,可以获得外貌上的升级变化,找个大公会,可谓傍身又养眼哦。

角色排行榜是一个综合性的判定媒介
角色排行榜是一个综合性的判定媒介

  《创世神话》的角色排行榜可并非只有职业等级排行,它还具有兵甲藏家、英雄、杀戮等信息,例如英雄榜单,虽然你发现等级都是并非高级的玩家,但他们的正义值说明,登临这一榜单的角色可都是热心肠,真狭义哦。

竞技榜是一个战斗力和操作技巧的展示平台
竞技榜是一个战斗力和操作技巧的展示平台

  竞技榜具有个人擂台和天界寻丹个人、组队三个分支构成,在这里,你会看到每个登榜玩家角色的竞技积分,从而了解他们游戏PK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角色帮可以查看玩家的战斗力,可你会发展战斗力强不见得就会竞技积分高哦,所以操作手法才是最核心的元素。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乱世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乱世

  游戏的杀戮榜记载着玩家PK玩家时的数值,这里排除了竞技和活动类PK内容,说白了就是野外强P非敌对玩家的记录,也就是罪恶值。与之前提到的一样,普通玩家击杀红名玩家可获得正义值,但遇到杀戮榜中嗜杀成性的主,还是要认清势力三思而后行哦。

  怎么样?《创世神话》的五大榜单,你是否也跻身其中呢?在游戏的榜单系统中,实际涉及的分类排行多达10多项,相信玩家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方向,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哦。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古羌传奇》数理闯关搭配杀敌 僚机在旁 下一篇:扼杀在摇篮中 那些年死在终极火力手上的G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