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与东方网点强势联手 新服14点开战

  激战东方,马年盛典!盛大游戏特别联手沪上知名连锁网吧——东方网点,倾力打造首批白金特权网吧。今日14点,“东方专区-激战东方”新服盛大开启,活动精彩连连!前往东方网点登陆《零世界》新服,更可享万元礼包,极品金装,350%经验翻倍!福利惊喜连篇,根本停不下来!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发号

  >>> 新服推荐:【东方专区-激战东方】 

《零世界》与东方网点强势联手
《零世界》与东方网点强势联手

  【白金特权网吧,东方网点惊喜无限】

  从2月21日到2月27日,在网吧登录【激战东方】的玩家可以享受打怪经验提升50%的福利;2月27日之后,经验提升为30%。每天在网吧登录【激战东方】,都可以在NPC处免费领取各种游戏道具作为升级助力。新区开启一周内,在同个网吧内角色总和最高的玩家还能获得包括八级宝石包、七星钻、升星石等道具在内的丰厚礼品一份哦。 

零世界游戏截图
网吧截图

  【一周拼急速,满星金武花落谁家】

  进入新区后,最重要的工作自然是升级。【激战东方】新区开启后,从2月21日到28日晚24点,玩家共有一周的时间用于进行“生死时速”,活动截止后,每个门派等级排名前三名的玩家都可以得到《零世界》官方赠予的冲级礼物。冠军将获得60级9星三孔金武一把,亚军将获得60级7星金武一把,季军将获得60级5星金武一把。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龙城争霸战,全服悬赏第一帮会】

  新区开启,相同的起跑线上是否有相同的风景?龙城争霸战是最好的考验方式!从2月21日到3月22日,为期一个月内共会举办4场龙城争霸战,欢迎各位志向远大的帮主率军出征!积分排名第一的帮会会长将会获得全门派共计八把60级9星三孔金色武器,将其与最得力的麾下战将共同分享。【激战东方】一个月后,谁是全服第一帮会?我们拭目以待!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冲级拿礼包,游戏道具海量赠送】

  除了前三名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三孔金武之外,《零世界》还为开服一周内等级排名前十的玩家个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冲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60级稀有图纸、60级紫色武器(双系别各一把)、上品惊鸿香、升星石、起死回生符等等游戏道具,另外,各门派排名前十的玩家也各能获得门派精气神宝箱和其他各种游戏道具,帮助大家更好地体验游戏。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秘境争首杀,一路行来一路挑战】

  《零世界》中的秘境以诡谲多变著称,在升级的过程中如果忽略了秘境,可谓游戏生活中的一个遗憾。【激战东方】特别开启秘境首杀活动,从2月21日到3月6日,玩家在一周的活动期间内,首次击杀各个秘境boss的团队成员均可获得奖励。不同等级的荣耀币、装备配方图纸、神品轮回券、行军丸、破境真诀……秘境难度越大,奖励越丰厚。一路行来一路挑战,留下一路耀眼回忆!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数张光荣榜,榜上有名即有奖励】

  从2月21日到2月27日,【激战东方】开服一周后,在境界、在线时长、战场击杀、银币获取、紫装制作数、红名罪恶值和战斗力这些排名中获得前十名成绩的玩家,均可以获得不同的游戏奖励,如果你不是冲级达人,不妨来试试挑战这些另类排名哦!

  东方专区,激战东方!更多精彩,邀您共享!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一马当先! 《梦三国》开启民族竞技之年! 下一篇:盘点回合网游战斗史 天赋回合时代或将到来
分享到: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