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 S2国际联赛中国队称王 总奖金一网打尽

  北京时间2月23日,万众瞩目的CFS S2国际联赛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中国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首次在世界性大赛包揽了四强。其中本土战队AG.PEPSI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冠军,打破了本土赛事小组赛未出现的魔咒。中国四支战队不仅将总共18万美元的奖励一网打尽,更是首次在CF国际大赛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满贯。

  CF专区 CF下载

AG战队登台
AG战队登台
AG战队举杯
AG战队举杯

  小组激斗 四战队携手晋级

  在此前分组结果出来之后,就有玩家大胆预测中国四支战队会全部进入四强。首日A组EP.iG和倾城.QQ会员战队小组赛提前相遇,两队直接对话没有让人们失望,双方你来我往,小组赛中就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最终发挥更佳的倾城.QQ会员战队以10比5击败了EP.iG率先晋级。而EP.iG也没让观众失望,第二轮以10比2轻取俄罗斯ruLegends战队,成功与倾城.QQ会员携手晋级。B组和C组的晋级则更加轻松,摩登电竞10比0横扫俄罗斯老牌王者THERED,而AG.PEPSI则10比4击败NfN_VeliaS,双双晋级8强。 

玩家粉丝密切关注
玩家粉丝密切关注

  淘汰混战 德比战迎来高潮

  次日再战,本次CFS S2国际联赛8强淘汰赛正式打响。在8进4的比赛中,中国队全部四支队伍兵不血刃,都顺利击败了对手,将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变成了中国内部的德比大战。首场半决赛由AG.PEPSI迎战S1季军、WCG冠军倾城.QQ会员。双方都展现了非常强大的竞技状态,在倾城艰难与AG1比1打平的情况下,决胜局四川本土战队AG.PEPSI在观众呐喊助威中展现出了过人的心理素质和团队配合能力,最终2比1艰难战胜对手,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而第二场半决赛则是去年S1决赛的重演,但这一次摩登电竞依然未能完成复仇,最终1比2输给了EP.iG,和决赛失之交臂。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摩登电竞2比0击败倾城.QQ会员,成为本届赛事季军。

AG战队队员坚毅表情
AG战队队员坚毅表情
倾城.QQ会员赛场呐喊
倾城.QQ会员赛场呐喊

  包揽前四 中国队改写历史 

CFS S2火爆现场
CFS S2火爆现场

  最终决赛在AG.PEPSI和EP.iG之间展开,对于他们来说,谁夺得冠军都将创造历史,AG.PEPSI将有可能队史首次在国际大赛中登顶,而EP.iG则有机会完成卫冕的霸业。但在比赛开始后,呼声最高的EP.iG反而发挥失常,让AG.PEPSI以黑马姿态后来居上,并依靠总比分2比0胜出,成为本次CFS S2最终冠军,AG.PEPSI的even夺得了MVP的桂冠。

  作为国际电竞舞台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CFS S2的奖励也非常丰厚,提供的总奖金高达18万美金,本次被中国队伍一网打尽。当选冠军的AG.PEPSI、亚军EP.iG和季军摩登电竞不仅获得丰富的奖金,且这三支队伍还拥有了直接晋级明年CFS S3的资格。和去年相比,中国队在CFS S2中的表现又有了长足的进步,此前完成了对前三名的包揽,而这一次更是将四强全部拿下。毫无疑问,在CF这个项目上,中国依然是毋庸置疑的王者。期待明年S3上中国战队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霸气奖杯
霸气奖杯

  更多详情请关注:

  CFS S2专题页面: http://cf.qq.com/act/a20140221cfs/index.html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好世界乐园胜者为王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 下一篇:正妹裸体玩《英雄联盟》 态度认真被围观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