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二月充值赠马到成功包 享超值回馈

  新年的喜庆还没散去,《新剑网2》又一波惊喜来袭。为了回馈广大侠士对《新剑网2》的喜爱,现特别为侠士们准备了超值回馈大礼,充值就赠大礼包。礼包还有各种珍贵物品,各位侠士千万不要错过。 

逐鹿九州 谁主沉浮
逐鹿九州 谁主沉浮

  【“马到功成包”大赠送】

  浪漫二月,浓情回馈!为感谢广大侠士的支持与厚爱,2月20日到3月13日,一卡通或银行卡充值就赠“马到功成包”。天罡令、地玄金令、真阳璧、玄阴玉等各种至尊好礼倾囊相送,而且每月充值开启礼包次数会在当期累计,侠士们可以领取“马到功成包”后,积攒在一次充值促销期内全部开启,可以获得更好的累计次数奖励。此外,如果侠士在2014年1月21日前已经获得其他充值礼包奖励,这次开启后将自动获得“马到功成包“的奖励,开启次数也将计算在当期充值活动中。本次活动奖励不设上限,各位大侠赶快领取吧! 

马到功成包
马到功成包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http://jx2.xoyo.com/ibnew/1089195)

  【银劵增值好礼多】

  本次充值活动除了开放充值礼包外,还增加了返还额度更高的银券增值礼包,有需要的大侠可以在礼官处兑换。银券增值礼包共有大中小三种,每人在每个充值促销期限兑三种银券增值礼包各一次。兑换消耗的充值礼包不计入开包次数,且兑换的各银券增值礼包和开包返还的银券将与你绑定。

银券礼包兑换银券
银券礼包兑换银券
银券增值礼包
银券增值礼包

  更多精彩敬请留意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丝路传说2》不删档内测今日14:00开启 下一篇:不一样的精彩 骑士之心超越传统的四大职业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