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大神论PK!《新剑网2》逐鹿九州激战无限

  划地为王,力敌群雄!《新剑网2》全新系统“逐鹿九州”带来超凡的PK新体验,除部分安全区域,其余地图玩家将实行强制PK,见面开打,打造真实的侠客江湖。与常规版本不同,活动地图内的角色在经脉上有一定的限制,这是喜爱纯正PK的侠士们的福音,以操作会敌,用技术打败对手,而领土的所有权则让战火再度燃烧,攻城掠地,胜者为王,这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战事,诚邀好战的你热血参战!

中原九州等待你的一统
中原九州等待你的一统

  《新剑网2》全新系统“逐鹿九州”火热上线,本次全新玩法是创新的跨服野外PVP系统,是继跨服天门阵、跨服百人战场、跨服比武后的又一全新玩法,其中融入了争夺战、自由PK、攻城战三大元素。欲要参战新系统的侠士们,战斗力需达45000并且等级达到90级,然后可在汴京的“逐鹿九州将军”处报名参加。

“逐鹿九州将军”
“逐鹿九州将军”

  本次“逐鹿九州”全新系统在免费区首先登场,在此版本中的《新剑网2》,特设有昆仑、唐门、武当、峨嵋、丐帮、少林、杨门、五毒八大大门派,共计17种流派分支,上百种武功招式打造真实的剑侠江湖。在这新系统之中,就算强敌当前,亦无所畏惧,用技术和操作征服你的对手。

攻城掠地胜者为王
攻城掠地胜者为王

  在《新剑网2》逐鹿九州全新系统中有重磅豪礼赠侠士,玩家可通过掠夺其他帮会占领地图的资源点,破坏其他帮会占领地图的城防,可以获得一定银券奖励及资源。另外,玩家可通过捐献资源获得每日奖励,同样有大量的经验和不菲的银券,而帮会奖励则以帮会礼包的形式发送。

掠夺资源
掠夺资源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美女云集 真人电影女主即将诞生 下一篇:助你过关斩将 《全球使命2》高智能自动武器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