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的享受 《创世神话》超美风景截图

  繁华的街道,古色古香的建筑,横挂在街道中央的灯笼,看到这一切,你是否以为是置身在我国某个古镇旅游呢?今天要告诉你的是,不是只有现实中的春节可以看到如此动人的景色,正在火热限量封测的3D封神题材网络游戏《创世神话》也可以带给你这种春节的气息。 

《创世神话》中春节期间铺上节日外衣的西岐街道
《创世神话》中春节期间铺上节日外衣的西岐街道

  尽管是在限量测试,但《创世神话》赢得的玩家口碑,却早已声名远扬。作为由超有网络开发,蓝波万公司运营的一款3D游戏产品,虽然从研发到运营都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牌企业,但新兴游戏公司为《创世神话》带来的生机和动力,同样打动了很多人。 

游戏内精美的场景,堪称氛围营造的典范之作
游戏内精美的场景,堪称氛围营造的典范之作

  少有的企业会在测试期间为玩家更新游戏场景,而《创世神话》作为在年末测试的一款新兴游戏,正值马年春节的到来,为了给游戏中的测试玩家提供一个亲切的节日氛围,不惜增开测试服务器保证运行效果的同时,还颇具心意的位玩家更新了节日场景,布置了节日环境,更提供了丰富的节日活动,让率先参与限量封测的朋友,可以在《创世神话》中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 

游戏中颇具气氛烘托的场景比比皆是
游戏中颇具气氛烘托的场景比比皆是

  熟悉《创世神话》的朋友都知道,游戏中的场景渲染和气氛烘托是它的一大特色,不论是阴暗的沼泽地,还是烈日炎炎的沙漠,或是风景秀丽的山川河流,《创世神话》能够带给你神话世界中的惊艳和诡异,这些将成为你流连忘返,置身其中的核心元素。 

有没有枯藤老树昏鸦的感觉?天气的变化也很具看点
有没有枯藤老树昏鸦的感觉?天气的变化也很具看点

  不少游戏都具有天气系统的功能,但往往因为并不重视而被玩家所忽略,《创世神话》讲究氛围烘托,自然在天气变化的应用上更加依赖这一功能。游戏中的场景会伴随天气的变化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使得玩家尽管在一个场景内,也会因为系统时间不同而感受阿斗日夜交替和阴晴圆月。

  实际上,单纯通过文字来形容《创世神话》中的美景,是难以一一顾及的。但相信伴随大规模测试的开启,越来越多的神话爱好者可以借此投身其中,来享受游戏精美场景所带给您的每一份感染力。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楚汉历史网游 《汉王传奇》今天探秘封测 下一篇:三国争霸2玩家语录 五大必习思路助你成神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