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你有我有全都有 齐心协力建山寨

  在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里,每个帮派的强大都离不开帮众的努力,即为帮派那就是志同道合的玩家组成的社会团体。在帮派里玩家可跑商赚钱、开垦土地,更可传播文化、进行商业开发。作为帮派一员大家可以在此尽情体验帮派带来的乐趣,同时也需要为帮派的强大与稳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每周日的20:00—21:00,已经加入帮派的各位好汉们可以去帮会家园找帮派长老参加“齐心协力”活动。齐心协力任务定位为帮派休闲玩法,主要考验帮派成员的分工协作能力,活动为整个帮派成员一起参加; 每次活动需要闯三关,每关的玩法规则不同,大致是每一关会随机位置刷新编号1-20的NPC,玩家必须根据一定规则找到所有NPC才能进入下一关,完成3关,算作完成任务,最快完成任务的帮派将会获得奖励。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齐心协力任务共三关,第一关:以集体为单位记录,所有玩家均可按照1~20的顺序与NPC对话,玩家只要按顺序与NPC对话即可。第二关:以个人为单位进行记录,依旧按照1~20的顺序与NPC对话,任意一名玩家完成全部对话后,即为通过。第三关:以集体为单位,所有玩家均可点击NPC,但是必须按照1~20的顺序与NPC对话,对话顺序错了就必须从头开始。三重关卡,三重考验,唯有帮派中的兄弟们齐心协力共同进退方可完成。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偌大的帮派,供应几百号人吃穿住用,抢地砍人,可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都出点力,大问题也会轻松的解决。山寨任务就是最好赚帮贡的任务了,每天的前20个山寨任务奖励丰厚的经验和帮贡,也可以为帮派增加人气。一个人玩《新水浒Q传2》会不会觉得无聊,快加入帮派与好兄弟共进退吧!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开放性内测火爆开启中。不删档、免激活,微端登录即可获得1000元宝。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微信号:shuihuQzhuan2。

  关于《新水浒Q传2》(微端版):

  《新水浒Q传2》(微端版)是火石软件力作《水浒Q传》的续集,Q版2.5D回合制游戏。以年轻人穿越到宋朝,遍历水浒传为故事背景的“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美国虚幻引擎,描绘出清新靓丽、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水浒星将,与108好汉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游戏四大亮点:“拉风坐骑”、“兽宠进化”、“酷炫角色”、“情感宣泄”。

  《新水浒Q传2》官网:http://sh2.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回归原始热血 《勇者之心》PVP系统解读 下一篇:《梦想世界》非凡的婚礼 侠客出手救新娘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