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终极封测掀高潮 全新BOSS绝世神器降临

  斩除邪魔,想成为这乱世的救世者吗?竞技PK,想成为超越巅峰的终极霸主吗?2.5D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今日14:00将荣耀开启终极封测,届时,狂热的PK,极致的杀戮,全新的挑战,绚目的盛宴,将带来游戏的新一轮巅峰高潮!游戏更携手全新等级副本再出发,挑战更强大BOSS;开放50级稀有装备,暗金、套装词缀,更有绝世神器降临助阵!大杀四方,谁与争锋!敢,你就来试试吧!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全新BOSS曝光
全新BOSS曝光
全新BOSS曝光
全新BOSS曝光

  【狂热PK,极致杀戮】

  今日《诛邪》,阵营全开,两队军马陷入狂热对战!不管是以帮会为单元的百人帮战和乾坤塔争夺战,还是以逐鹿台竞技为主体的群龙争霸、仙道试炼等活动;不管是神秘的幻境试炼和阎浮炼狱试炼,还是可支持多人混战的离火无双活动,亦或是以任务挑战为主的中立地图和陨仙殿玩法,一旦开启战斗模式,没有退缩,只有狂热的PK,极致的杀戮!

离火洞狂热PK
离火洞狂热PK
离火洞狂热PK
离火洞狂热PK

  【全新副本,全新挑战】

  昨日的遗憾,今日来补!早已玩遍了中立地图40级?没关系,今日开放50级让你玩个够!早已攻陷了昆仑副本?没关系,今日开放楼兰副本让你攻个够!早已将前方BOSS虐腻了?没关系,今日就来些全新BOSS让你虐个够!今日,无锁定《诛邪》将开放全新副本内容,给你全新的挑战,享受全新的战斗体验!

BOSS超炫技能
BOSS超炫技能
BOSS超炫技能
BOSS超炫技能

  【装备升级,打造专属绝世神器】

  50级新副本开放了,相应50级稀有装备(暗金、套装词缀)也随之出现,绝世神器降临亮瞎你的眼!在玄幻小说中,常见某人获取神器后便会与之契约,让其成为专属的存在。心动不如行动!《诛邪》特色装备系统,让你轻松实现愿望!通过对装备进行分解、合成、鉴定、强化、精炼、洗炼、打孔、镶嵌等一系列操作,不费吹灰之力,玩家便可以打造出带有独特烙印的专属绝世神器了! 

极品装备打造
极品装备打造

  【英姿配萌宠,寻找完美伙伴】

  宠物,早已成为游戏界潮流、身份的象征,而作为这乱世的解救者,怎么能没有萌宠的相伴呢?《诛邪》骑宠系统,给你着最新最萌的宠物,肉团一般毛茸茸的小羊、伶俐机敏的小白狐、个性十足的小憨牛等等,你喜欢你选择!宠物虽呆萌,却也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和属性加成能力。通过宠物口粮不断地喂养,萌宠便可提升战斗属性,成为主人身边一大战力! 

英姿配萌宠
英姿配萌宠

  十年磨一剑,剑锋出鞘必然带来光芒万丈!如今,每日不停的试炼和任务挑战,终于迎来了挑战的机遇,如何能收敛住气势?今日14:00,《诛邪》华丽开启最火热战场,是完爆BOSS,还是狂虐对手;是打造最强大绝世神器,还是培养高战力萌宠,你的世界你主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完胜杀马特 《新破天》超强染色杰作比拼 下一篇:血染边疆 新丝路传说新服大唐盛世即将开启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