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微博赢大奖 《群雄逐鹿》送你游戏本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将于3月11日火热开打,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民积分赛、精英选拔赛和八强决赛,三大进阶赛段打造最激情的年度赛事!更有高达百万的总奖金在等待王者诞生。即日起,关注《群雄逐鹿》新浪腾讯微博,第一时间了解赛事动态,更能参加微博转发赢大奖活动。《群雄逐鹿》将送出高端游戏本,助你征战冠军联赛!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11日、3月17日—3月24日

  活动形式:

  关注《起凡群雄逐鹿》新浪、腾讯官方微博,转发指定的活动内容,同时@三个好友,皆可赢得抽奖资格!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活动奖品:(腾讯新浪分别产生)

  第一名:高端游戏本一台(1名)

  第二名:迷你音响(5名)

  第三名:起凡会员30天(10名)

  想要第一时间洞悉赛事动态吗?想看到关于比赛的内幕和八卦吗?《起凡群雄逐鹿》两大官方微博即将献上深度赛事报道,陪你一起挑战冠军联赛!关注微博赢大奖,也许那个幸运儿就是你!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死神狂潮攻略 升级最佳工具:松果浏览器 下一篇:人生不作安期生 《敦煌》即时战暴爽来袭
分享到:

群雄逐鹿